close

101/12/23(日)  一年一次的全家福照!!

每年一次的全家福剛好在我結婚週年那天(12/14)想到,立刻打電話預約~拍照時間!

每次打電話去星光大道就是緊張啊,剛好這禮拜日有時間~就立刻約在這個禮拜日前往

全家福當然要一家五口都到齊阿,所以我家寶貝女兒當然不能缺席~啦!!

許久沒露面的牛奶當然要來拍幾張漂漂的啦,是說這小傢伙也太鎮定了吧!哈哈哈~

正在欣賞外面風景的牛奶,這背影也太可愛了吧~XD


明明就可以很可愛~為什麼你待家就很愛當流浪狗耶!!

很愛把自己弄得髒希希的,回家可以繼續保持可愛樣子嗎?~哈哈哈!!XD


誰家的寶貝狗女兒阿~那麼可愛那麼可愛!!!


怎麼全家福搞到變成牛奶的專頁了,哈哈哈...

************************

好了!!!全家福的重點要來囉(在說下去...大家都按上一頁離開了啦!

由於這次要拍照前往的時候,翔拔就有交代~小黑已經到手了,所以不準加挑照片

然後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先看看在說嘛~別這樣啦!哈哈哈~

但是我家的皓角翔起~真的不是當諧星和偶像的料,看到鏡頭~嘴巴眼神跟不受控制
在眾多的N張裡~被我們刪到剩這一張...還勉強把這張留下!

有沒有發現~翔哥還沒被對到焦勒!哈哈哈..(我選完照片~還差點大翻臉哩!XD)


然後接著就是一家五口的全家福了!(這張是原始檔案...)


接著我跟攝影師要求我人物要大一點,可以裁切一下嗎...
(這張才是我們放大12吋的卡紙照片~好看多也順眼多了!


是的!!今年還是很乖~就只挑選兩張而已喔...哈哈哈!!

沒辦法~我想多挑也沒有了啦,誰叫兩個小惡魔完全不配合,難得我還約早上10半拍說

結果...被我刪到我都不知道該挑哪一張了啦!哈哈哈~

那就再等第八年的全家福~會不會進步一點囉,整個就是很想加挑嘛我...
最後附上去~從拍婚紗照開始的每一年都挑一張出來做紀念!!

希望在10年20年後~婚紗店都還在,然後我每年都會去報到喔!XD

這組照片剛好紀錄著從少女到當媽的過程...血淚史阿!!哈哈哈~


最後!!開始洗腦自己~快點快點......瘦下來!!XD

我要穿婚紗禮服拍照啦~唸好久了~都還沒實現說!!!哈哈哈~~~






*【全家福】第七年,把幸福紀錄下來(到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