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這張照片是寶貝在醫院第一天出生時~護士幫他拍的!<<<=技術超好的
(超不像剛出生的嬰兒的啦/成熟的小傢伙)
親親寶貝的名字---許旻翔
翔耶...我的寶貝名字!!
好可愛喔!!
之前未了寶貝的名字
整個家都快鬧翻了~
各位阿公阿嘛們都有自己想取的名字
阿~我這個當媽的都OK的啦!!
在眾多的名字內~
之後用拔比喜歡的為主要的啦~

記得去第一家楊老師取名字的有
1.昶皓2.秉烜3.旻淳4.旻翔
這樣就要$$2000大洋了內
婆婆去問的就一個
1.家翔
這個在台中問的$$1000大洋
1.祥庭2.聖軒3.景翔4.博皓5.雍哲6.菘晉7.智棋8.祥恩9.敬展

噗....好多名字阿!
我記得聽我媽說過~
我小時後取名字還沒那麼大陣仗的耶!
哈哈哈~
翔耶~你還真幸福阿!!
大家為了你東奔西跑的啦!
最愛你的啦~
哈哈~但是最後選擇的是你拔比啦!
改天長大不喜歡可是要找你拔比的喔!!
ㄎㄎㄎ....啾~~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