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碰觸無名之後~最讓我印象深刻讓我一直很想嚐試的就是~

勳爺成長紀錄[1Y1M4W1D]認識身體 勳爺的這篇讓我。。。好想玩玩看阿!

但是~我家不成材的小子!竟然。。。到滿2歲才給我開竅~啦!!

人家勳爺早早就會的"認識身體",翔翔他~到最近開口問他,他才會給我回應!

拍下這一刻起~我的眼淚差點就要飛奔出來了啦。。。。。。。。

實在~太感動了啦!!!!!


來~YA~裝可愛~羞羞臉~眼睛~鼻子~嘴巴~耳朵~手手~腳腳~
 ~肚臍~雞雞~屁股~(頭髮~推。。。DD)

翔翔頭髮~推~的是在講~"~被鄰居的小DD欺負啦!!
(現在很愛到處說~他被打被欺負啦=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部


~YA~裝可愛~羞羞臉~眼睛~鼻子~嘴巴~耳朵~手手~腳腳~肚臍~
  ~雞雞~屁股~頭髮~BYE一下~




翔翔快兩歲才會這些~東西!

真的。。。。。。。。是讓我當媽的太感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