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滿四週年來~每一年我跟翔拔一定會回到當初拍婚紗店拍2組全家福!

在不怎麼喜歡拍照的翔拔~也肯定會參加,那是因為~當初收費真的貴松松啦!

哈哈~所以。。。。不管怎樣~翔拔還是會帶我回去拍2組照片,

就只有兩組,不能多挑的!因為~多挑的照片是很貴的啦!哈哈~~

民國95年(結婚第一年)的紀念01


民國95年(結婚第一年)的紀念02
這個家第一個成員-寶貝女兒(許牛奶)


民國96年(結婚第二年)的紀念01
肚子裡已經有第一位豬寶寶了(懷孕快8個月)!


民國96年(結婚第二年)的紀念02
目光都在寶貝女兒身上


民國97年(結婚第三年)的紀念01
這一年多了一位寶貝兒子-翔翔(快滿一歲時拍的)


民國97年(結婚第三年)的紀念02
一家四口搞溫馨,幸福阿!


說也奇怪~上面3年的攝影師好像知道我們真的不會給他多挑選~

所以一年拍的比一年少張~到第3年乾脆拍不到10張給我們選擇!

但是~今年的攝影師特別賣力的拍,讓翔拔也捨不得在電腦上案刪除鍵阿

今年~很阿莎力的翔拔,終於超反常的讓我多挑了3張照片(多花了$1600)

可能今年有多挑的關係~還幫我們美編了一下喔!更有質感啦~呵!

今年~的照片我特別的喜歡!

更喜歡~照片中的互動!


民國98年(結婚第四年)的紀念01
一家五口囉(有翔拔。翔麻。牛奶。翔翔。肚子裡的虎D-7個多月了)

民國98年(結婚第四年)的紀念02
翔拔賣力的演出,當時拍照可是拍的滿頭大汗啊!


民國98年(結婚第四年)的紀念03
翔拔喜歡的照片之ㄧ

民國98年(結婚第四年)的紀念04
翔麻喜歡的照片之二



民國98年(結婚第四年)的紀念05
翔麻跟翔拔詢問的結果。。。我喜歡這張互動好自然,笑的好幸福!


四年來的總整理,在寫這篇時感覺特別深刻

因為~每一年的情感都在變。。。

第一年。翔拔為了我嫁到彰化,人生地不熟的狀況下,他上班時沒人陪我,

特地在過年前買下了牛奶跟我作伴,讓我不孤單!

第二年。肚子裡有個新生命~第一次要當媽媽的我每天期待的寶寶的出世!

第三年。很感謝翔拔,讓我當個全職麻麻~陪著翔翔一步一步的長大!

第四年。翔翔邁入2歲的惡魔期,每天會跟牛奶小吵架一下,加上肚子裡的虎D

讓我終於知道當媽的辛苦了,當一個媽媽真的很不容易啊!

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年可以越來越美好!




PS:目標在第5年可以盡快的恢復"少女"的氣息啊!哈哈~

因為我跟翔拔打賭若是可以生完虎D可以瘦回到原來的目標,

可是要讓我拍一整組的全家福喔,重新在穿上漂亮的禮服阿~

大家來幫我加油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