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在賣掉小紅車隔天~下午接到在上班翔拔的電話

翔拔:剛剛在開"低勾阿(推高機)"的時候,輾過了一個東西,才發現~~~~
   手機已經橫躺在輪子下了!

我說:蛤。。。那你現在怎麼打電話給我??
翔拔:螢幕壞掉~我試著撥打看看,還可以打內>"<這手機還真耐摔阿~
我說:ㄟ.......................沒關係啦!壞掉就壞掉~晚上在去看看手機吧!

掛掉電話~哇~靠。。。這個也太衰了吧!才剛拿到訂金1萬塊~馬上就要花掉了阿
心裡一直浮現這句話阿:就算是衰到爆,也要窮開心!(廣告詞-苦笑阿)



就在要踏進去"x傳手機門市"之前~都不知道最衰的事即將開始~
(大約簡化一下,一個多小時的對話內容勒)

A小姐:你好!有什麼要服務的嗎?
翔 家:我們想看手機續約,有什麼新的優惠嗎?
A小姐:你續約想用什麼方案的?
翔 家:我們目前是用x信的~可以繼續續約大雙網765的嗎?
A小姐:你們也知道現在x信已經被x傳吃掉了,往後X信的基地台會變少,收訊
    會變不好你要不要考慮把門號轉過來X傳,再把2G卡升級成3G卡!
翔 家:喔~這樣啊?那如果現在轉x傳門號這隻手機大約費用在多少~
A小姐:配這支"易利信C510"大約在3500左喲!
翔 家:恩~(考慮中。。。加上又帶了兩隻小鬼在旁邊鬧)
     PS:看著我們還在思考!就在這時刻~他開始在洗腦了!!!
A小姐:要不然還有這個最新的方案515,你看喔~每個月可抵356元通話費
    還有送150塊,加上80則簡訊,還可以20M上網喔!你打電話出去
    一分鐘才6點多塊,你的大雙網765,超過的話每分鐘要9點多塊喔!
    而且現在搭配"易利信C510"才2990喔!比較划算~~~
     (就在這時候B先生也加上來洗腦,你這個比較划算~怎樣怎樣的!)
翔 家:這時好死不死接到車行等等要來牽小紅車的電話!所以~感覺在被洗腦的狀
    況下就簽下合約,把"易利信C510"帶回家了!!!
註:我們有強調真的有比765來的划算嗎?A小姐和B先生說的答案都是515比較好!~

把家裡的事情全部處理完之後,跟翔拔在那邊聊天~說著門號續約的事情。。。
(女生的天性,一直覺的怪怪的~所以手機也沒拿出來用!!)怎麼想都不對~
這是大雙網765的費率
月租費  765元(已經把秒數換作分鐘的)
優惠內容 (1) 月租費可抵國內網外通話費765元
(2) 免費國內網內通話共765分鐘
通信費率
(打超過)
網內3元/鐘
網外市話8.5元/鐘
簡訊 國內2.8元/則 國際5元/則
(上下費率方案大家可以比較看看~跟小姐講的差了10萬8千里啦!!)
而A小姐介紹的515專案
就是大雙網365+Smart150(上網費用+80則簡訊)
月租費  365元(已經把秒數換作分鐘的)
優惠內容 (1) 網內每單通打1分鐘送1分鐘
(2) 月租費可抵通話費
通信費率
(打超過)
網內4.8元/鐘(打一送一後相當最低只要2.4元/鐘)
網外市話7.3元/鐘
簡訊 國內2.8元/則 國際5元/則

重點是A小姐有問我們需要的東西~
我們有跟他說我們不需要網路,而簡訊更沒在使用!(有強調喔)
結果他竟然是用送的方式跟我們推銷這個新的515專案!
而且他換個說法~卻沒說是大雙網365喔!!一直想搞亂我們~

或許他有看到我們急著想離開,簡單說明這個新方案,但是小姐講的感覺~
就是送送送,一直說這個方案,怎麼比就是比大雙網765來的好阿!

而我們當下也沒有覺得不對,就急著想快辦好這件事,但是回到家想過A小姐講的
覺得這個合約真的不適合我們,就立刻打電話到門市想取消這合約(店已經休息了)

立刻找客服專線得到的資訊是-資料還沒上傳/請於門市小姐在洽談!

早上10點多先請翔拔跟A小姐講一下我們想換合約,但是A小姐很明確的跟翔拔說
資料已經上傳/不能更改!所以就只能這樣了~

還在補眠的我~聽到翔拔給我的電話/立刻跳起來說~我來處理
(昨晚一直在找相關的資料,一直覺的好像被騙了啦!)

先打給門市A小姐,跟他說前因後果~(說晚點給我回電/他想去了解一下)
來。。。看看門市小姐講的鬼話!!
A小姐:這個電腦已經上傳了~沒辦法修改了內!
我 說:小姐~我在網路上看過了,沒這回事,卡片還沒開通,為什麼不能改
A小姐:因為這個都是電腦連線,所以不可以了喔~(推給電腦)
我 說:(我開始發火了~~)先說,你真的很像詐騙集團內,昨天都說用送的~
    回家發現不對想跟你們換一下合約,不要515這個專案,要換回765
    這個這樣也不行嗎?我不是不跟你們續約耶~我只是想換合約內!
    (讓我凹不過之後~他竟然說~)
A小姐:那~~~你要換合約也可以,我們吸收200塊,那你可能得在多加1000塊,
    升級成765的專案喔!(還在掰很多理由啦~把事情都推給上面的)
我 說:屁啦~在多加1000塊就比你昨天報價的貴了!我幹嘛再多付500阿~我不是
    要退你合約內~好,你要這樣搞的話,我們請消基會來評評理(掛電話)

打電話跟克服小姐申訴(講了些門市小姐的惡行惡狀)
我問:你們小姐還說~X信已經被X傳的吃掉了,X信的訊號會變爛,要轉遠傳訊號
   才會變強!是這樣嗎?
客服:不是這樣的啦~我們是合併起來!基地台還是一樣的~訊號不會變!
   (跟客服談了好一會之後~)
客服:不好意思,要是這件事處理好之後,還會考慮遠傳嗎?
我說:本來是覺得你們不錯,但是現在完全不在考慮,還有我也不在續約你們遠傳了
   我要直接退掉這個合約,這樣可以嗎?我有在電腦上收尋過了,卡片還沒開通
   前都是可以取消這個合約!我也只接跟客服表明,不能為了業績這樣用騙的ㄚ
客服:先別生氣,我立刻幫你處理這件事情!

(這時候X傳的店長找翔拔喬事情,已經有跟翔拔說以下的解決方法了!)

店長:可以幫你改合約成765專案,但是要付違約金1200,本公司負擔一半,你們只
   需再付600元等下一次帳單寄來,拿來門市~我們處理!但是要請你們~明天
   卡片開通之後,打電話給客服取消Smart150的專案喔!
---------------------------------
鬧了一整天之後,終於用補貼違約金600來結束這一次的鬧劇!
或許比第一次報價多付出了些費用~但是也讓我學到,別讓小姐牽著鼻子走阿~

我也知道~~我這次真的當了一個超級奧客啦 >"<
沒辦法~我就是無法接受小姐們用的詞語讓我們誤解嘛!
而且要是續約成功,得兩年多繳我們不需要用的網路費用內~

打這篇是想跟每一個人說~~在門市當下,小姐的話都是人話~
但是回到家發現有問題的話~小姐就是在鬼話連篇啦~(巄是為了業績阿)
要是當下有發現問題~
  請記得,只要在卡片還沒開通前通通可以取消合約的!
  別再被"電腦已經上傳-不能取消合約"這句話給騙了!
要是門市小姐不處理的話!
  請打給客服專線申訴哪一間門市做了哪一些事情!
  這次我們到的是特約店,客服也是會幫忙處理的喔!
之前是X信的客戶們,別再被門市小姐說,X信被X傳吃掉了,基地台會變少!
這是錯誤的觀念,要說X信跟X傳已經合併,他們是用同一組基地台喔!

圖來自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21&t=1275093


話說~自從9年前認識翔拔到現在,只要換手機永遠都是我再拿新手機,翔拔拿我舊
的手機,但是這次翔拔有先說,他對我這次拿的K550i沒興趣,按鍵太小,無尬意~
所以這一次去買手機,我一直覺的沒我的事勒,結果在看手機的同時。。。。。。
翔拔開口說,你看看你喜歡哪一隻,你喜歡就好ㄚ~
(當下我抱著皓皓,眼睛有在發光嗎?要不然~翔拔怎麼會那麼阿莎力)
咦。。。真假阿~哇。。。哈哈哈!!!!!

但是阿~說句老實話~這次拿到新手機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耶!= =
可能是被續約的問題一鬧下去,看到新機子卻沒有特別的感覺!唉~~~~~

終於阿~完完全全變成歐巴桑了啦(兩個小孩的媽了)都沒年輕的氣息~哈哈!!
現在阿~總是覺得有的拿就好~還新機子勒!!呵呵~


說到最後~最近有要辦手機續約的朋友們!!
要小心點喔~現在X傳在強推Smart150的廣告要是沒注意簽下這個合約的話!

未滿兩年想後悔取消的都要付$1200的費用喔!

特別特別注意門市小姐所說的內容喔~~~~~~
他不會特地講解~Smart150,而是會用拐彎抹角的說喔!!
請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