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上面這張虎D超Q的啦!!呵呵~自己誇自己家的

說到這~分享一下我生完虎D在溪湖的"林忠毅婦產科診所"待了五天的病房!

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首先是進門的第一瞬間~哇!!(每一間都是單人房/每間裝潢都不一樣喔!)


家屬專用自己的床喔!

再來是~我待了5天的病床!

三人坐沙發+小桌子

液晶電視+小冰箱

有液晶電視就加分啊!!(猜猜哪部電影啊!!呵呵~)

衛浴設備

病房往外拍

有飯店的FU

一開房門的造景

走廊1


走廊2

景觀台!(不能全開的窗戶)

配膳室

配膳室(電鍋/湯匙/筷子/吸管/洗手台/飲水機)

窗外的風景!

待產室

育嬰室

生BABY時~完全不用擔心要帶什麼喔!


在生翔翔時~我真的兩手空空的就跑去生小孩了!

所以這胎~我記得多帶件衣服外套!ㄎㄎㄎ~其餘的東西真的都不需要準備!

診所很貼心的每一樣東西都準備好好的~不用擔心缺少什麼!

但是~出院的費用也不太便宜啦,好像也要2~3萬吧!!
(費用應該都附加在裡面吧/有包含開刀住院的費用)

最後一次生寶寶了,所以要好好的記錄下來!呵呵~

其實住了五天,最深刻的記憶就是在退麻藥時~狂冒冷汗,子宮收縮痛到爆
結果看到旁邊睡到超熟的翔拔~有種想巴下去的感覺!
(崊老母在痛~你還在給我睡)

接著~拔尿管完就準備下床,一踩到地上。。。。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啊啊啊~~~~~~~~~會瘋掉的痛啊!

PS:在雙腳碰觸完地板之後,過一下子適應期,就活潑亂跳了!

還讓醫生說句:你恢復能力還不錯喔!動作很靈活了~~哈哈哈!!

真是害羞阿~為了看虎D什麼都嘛不會痛了~

因為這家診所要看BABY只能到育嬰室窗外看啊!

要抱到小孩就要到餵母奶室才可以嘛!

不靈活點怎麼行ㄚ~~哈哈哈哈哈!!!

就是為了這一隻虎D阿~痛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love 的頭像
    lllove

    ♡就愛皓角翔起♡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