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到
   03/09號晚上翔翔已經先拜託爸媽幫我顧一個禮拜,只剩我跟翔拔時。。。。

我還異想天開的跟翔拔說,晚上不要睡了直接聊天聊天早上直接出門去生虎D好了!

結果七早八早兩個人就睡到"不知人啦"~凌晨快五點還給他爬不起來勒!!

我賴完床洗完早就直接殺到醫院去了,還好醫院什麼東西都幫我們準備好~

讓我不用大包小包出門~只要帶夫妻倆身分證/健保卡/媽媽手冊就可以去生小孩了

當醫院剛剛好6點整,一分一秒不差耶。。。呵呵!!

一到醫院翔拔開始辦開刀/住院的手續。。。。。<完全沒空理我勒>

我倒是準備換好醫院的衣服等待後續的動作阿~

先給你灌腸然後要忍個幾分鐘(說實在的很難忍啦~呵呵)/接著打點滴~

翔拔倒是很閒~的說!他很想睡覺。。。。。。。我來睡一下好了!


阿~我是開始測胎心音,看看虎D的胎動給他有沒有正常。。。。

那顆肚子裡的虎D~等等就可以抓出來見見世面了!!


超懷念的聲音阿。。。


(題外話)就在這時候:

  在測胎心音時,翔拔先到休息室補個眠留我一個人在那聽~~碰碰碰的心跳聲

護士過來檢查,一臉沉重看著螢幕說:怎麼沒有再動呢?你有感覺到寶寶在踢嗎?

我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心好像被扯掉一樣。。。問護士說到底怎麼了??

我回答說:那個碰碰的不是心跳聲嗎?怎麼會沒在動?昨天我來產檢都有在狂踢啊!

護士說:寶寶沒有在動喔~可能在睡覺,幫你搖一搖肚子好了!等等再過來看看~~

在這5~10分鐘的時間我的眼淚快飆出來了啦,拿起電話把翔拔CALL過來

說~怎麼辦,護士說虎D沒在動內~會不會怎樣啊?

翔拔很一派輕鬆的說,DD現在是睡覺時間~怎麼會踢阿~~

這段時間讓我超胡思亂想的,一直跟忙著跟寶寶對話~敲著肚子吵他起床

結果護士下次來就說~~好了,沒事~有正常了可以準備去生BABY了喔!

<心理開始OS:挖勒~逼~逼~你老師勒~真是的~會被護士嚇死啦!>

07:40就準備被推到手術室/還自己走到生產台上喔!接著。。。

看著一位麻醉師跟一位護士開始準備東西,而我就很ㄘㄨㄚˋ的看著他們兩位!

護士們的人都很好,一直要我不用擔心喔,會講解他們下一步的動作~
(生翔時,我痛到快瘋掉,也不曉得有沒有講解那麼仔細耶!)

躺在手術檯,開始剃毛~完,換麻醉師來跟我說放心,身體要彎成捲曲的蝦子~

脊椎開始擦著涼涼的東西,麻醉師ㄧ直交代說不能亂動不能亂動~

然後另一位護士抓著我不讓我去動到~~~接著。。。。。。

很清楚的感覺的一根針往脊椎插進去~麻醉師嘴巴說著現在再慢慢的推藥了喔!

很快的下半身的感覺就慢慢不見了~好像兩隻腳不是自己的了!!

推完藥之後,護士叫我躺好姿勢,這時候的我動作就不靈活了,也不受控制!

好不容易橋好姿勢,帶好氧氣罩,護士接著就開始消毒肚子了。。。。

消毒滿久的喔,護士就接著一個一個進來,醫師也來準備開刀了!

打完麻醉藥之後,整個身體一直發抖個不停,還好護士有拿照燈的過來~

緩和一些。。。接著開刀的任何動作一清二楚啊!

因為打麻醉只是不會痛,但是感覺還是很明顯阿,扯肚子,吸東西~超有FU的啦!

阿~當時的我~已經快瘋了啦!那種感覺真的超級深刻的ㄚ。。。。。
(生翔時,醫生還邊跟我聊天,讓我完全沒害怕的感覺,但是生虎D~
     全部的醫護人員都超級嚴肅的專注在開刀阿,完全沒人跟我說話阿)


醫師要把虎D抓出來的那刻有先跟我告知ㄧ下~準備好了喔!!

抓出來的那一霎那,醫生就說恭喜喔~幾點幾分~是個男寶寶喔!

接著就聽到虎D就~~大哭的聲音,而我也跟著狂流眼淚啦!

想當初生翔翔時,我ㄧ滴眼淚都流不出來勒,倒是虎D讓我哭的很慘

心想~這臭小子在我懷孕時期讓我痛苦到不行~現在終於平安的把你生下來了厚!

還在前幾十分鐘還給我驚嚇到~勒! (上輩子欠你的喔。。。)

等到護士把虎D抓給我看完之後,我就要求施打鎮定針睡著了!!!

在等我醒過來,推出手術室都已經09:45分了!!

我在手術是整整2個多小時勒~虎D抓出來後的後續動作我真的都沒意識了!

這就是我看到虎D第一個反應
             怎麼那麼醜啊!= ="


天ㄚ~這是我小孩喔!>< 真的不能算好看啦~



附上翔翔剛出生的照片:是不是可愛很多啊!哈哈哈~


終於從恢復室(要觀察3~4小時)推到病房休息了~

全身水腫~哈!有夠醜的啦。。。。。

終於把虎D安全的生下來了!

我婆婆看到我第一句話是說:還好嗎?那還要不要再生一個"ㄕㄞㄋㄞ"的阿!

ˋˊ有點小火大內~生完都還沒退麻藥就問我還要不要在生一個女孩!!

我現在可以很清楚的告訴婆婆你。。。我~絕~對~不~要~在~生~了!

最怕痛/打針/開刀/打點滴的人,都幫你家生兩個孫子了!!還要我生。。。

@#@$$%︿&︿*@#%~~要不是你是我婆婆我早就。。。。。

好啦!這麼恐怖的過程~2次就夠了~打死我也不要在生了啦!!


哈哈哈~~~說到底還是自己家的媽媽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