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虎D接回家一個多禮拜了!!

恭喜恭喜~~我也終於嘗到兩個小惡魔聚在一起的後果了!


那就是虎D很無奈的被翔哥欺負中!

而翔哥一直處與對虎D又愛又恨的"愛法= ="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

我很努力的想讓自己不對翔翔發脾氣,但是今天早上破功了!

撐了一個禮拜,很兇的打了翔翔幾下。。。。。

我知道翔翔他是想引起我的注意,而亂發脾氣!

唉~看到翔對虎D的又愛又恨啊!

感覺得到翔翔很想做好哥哥的位子。。。。

會幫我拿水水,拿尿布,跟我說要抱DD,DD哭會跟我報告,很愛親DD
   陪著我幫DD洗澡,DD哭哭會幫我塞嘴嘴給DD吃。。。等!




但是他也很愛偷偷攻擊虎D,他的東西就是他的不能給DD用,想被注意
 變的很愛哭,佔有率變的很強,一直想找人陪她玩,想睡在我跟翔拔中間啊!


翔看著翔拔抱著虎D,硬要翔拔也要背著他。。。>"<

表情就是想說~拔拔別想給我搶走啦!!


等等如此~我也曉得。。。翔一切的一切作法都是在吃醋阿!

呼。。。。。。。。。。。。。。。。。。。。。。。。。。。

我該自我檢討了~讓翔翔這樣我看了也很心疼!!

真的該再打起精神來~加加油了!!

(大素顏阿。。。有點恐怖!!哈哈哈~~~~)


不管怎樣~~~加油阿。。。。。。。。。。繼續跟他拼下去!!!

一次顧兩個小傢伙~真的要超級有耐心的啦!!!

呵呵呵~~~~要不然阿,早晚會瘋掉的~~哈哈哈!!





PS:翔翔有點假的笑容

 禮拜六看到大舅舅來先給個大擁抱,然後跟舅舅說~~"把弟弟丟掉"

 這句話翔翔沒在我面前說的內!看樣子~在翔心中真的滿討厭弟弟的內~

 昏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