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寶貝~你媽我也把你吵起來喝奶奶而已!
竟然臭個臉蛋給我看~= ="
我欠你的喔.............
還給我冷戰個1個小時都不鳥我!
一直給我哭就算了~還..........不甩我!!
小子阿~~~我你阿母內...阿內對我啦!!
真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子啊 !!
還等到"便便"了~還不會叫我幫你洗乾淨!!
(平常一",便便"就哭了要人家幫他換布布....)
還是我自動幫你換好布布~你才肯理我!!><
你你你你妳....臭小子阿!!!!!!
阿好ㄚ........給我記住!!!
還給我鬧到快1點才睡......ˋˊ
我決定了~明天不讓你睡覺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邪惡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