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都做完月子,虎D也滿月囉!!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說的一點都沒錯ㄚ= =

因為虎D從我的肚子出來之後,只有1~2次在醫院抱到虎D

之後一個月在坐月子時。。。虎D就被我放在診所"托嬰"阿!

所以整整一個月都沒什麼跟虎D互動到啊!

感覺虎D跟護士反而感情比較好耶~~呵呵!!
 (被護士抱到就會笑了內,眼睛也會張開來看看這次是哪位漂亮護士抱到ㄚ)

好多人都問說,為什麼要給人托嬰?費用不便宜?你不會想你兒子喔?

結論是:我當然會想兒子阿~當然也想帶在身邊啊!

但是我在生第一胎時月子都沒好好的做~整個身體"害廖廖了"

所以不再生第三胎的我,我媽說不管怎樣一定要給我好好的補回來!

在加上~翔翔跟著我在坐月子!我還要顧大的~小的要怎麼辦嘛><

又有很雞婆的人說,為什麼不去坐月子中心???因為費用貴松松的啦
 (月子中心一天$3500~4000左右,托嬰一天$900,我當然選擇託嬰阿)

但是~給虎D托嬰的錢我花的很值得,這樣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當過媽媽的一定知道,新生兒2~3小時就要喝奶奶一次

等整套的事情(喝奶/拍打嗝/換尿布/洗奶瓶)做完後~

睡不到一下子,要又做重複的事情~所以要生第二胎的麻麻們可以參考一下囉!

起碼可以睡飽一點,還可以顧到大的~月子才可以做好,等滿月之後再跟他拼阿!

而我在這個月也只能待在窗外看虎D阿~只有照片可以留念啊!

虎D出生的第一天:



虎D出生的第二天:


虎D出生的第三天:


虎D出生的第四天:


虎D出生的第十天:終於看到張開眼睛的照片了!




虎D出生的第十一天:從台中回彰化看看寶貝/順便到診所複診看傷口




虎D出生的第二十天:想兒子/晚上跟爸媽下彰化去看虎D/順道拿母奶給虎D喝


這天護士看到我,問我說想不想抱小孩,當然是好的啊,穿著診所的衣服抱著虎D,
結果短短的時間都在睡覺/完全不甩我,等到護士抱過手之後眼睛才給我張開看!


有點熟悉的陌生人,加油加油~哈哈!!

說真的,現在好懷念坐月子的時光啊!!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