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4/21(日) 體驗試吃-桂冠系列

這次接到桂冠體驗試吃活動(開心內~),講求的就是親子歡樂派對...

這可是讓我想了一整個晚上說,不能太難又簡單好吃的~做法有哪些呢??

跟著我繼續看下去吧~哈哈哈!!(因為跟著我一定做法簡單清楚的嘛~XD)

***********************

這次收到桂冠的產品有:蔥油派,蟳味棒,黃金起司球,芝麻湯圓...
 

這包裝清楚簡單明瞭,讓我去超市一找就可以尋找到了!!


來準備好差不多東西,就麻煩兩位小小廚師上場囉...

先請他們拿出蟳味棒剪成細細的,然後放入豬絞肉裡一起攪拌均勻!!


1.左邊:然後將蔥油派餅皮對半切(三片),切成一公分大小的九小條(三片)

2.中間:將起司球跟小鳥蛋先川燙,川燙看他浮上水面~就可以撈起來預備了!

3.右邊:將剛剛攪拌好的蟳味豬絞肉擺上桌~預備上場囉唷!!


第一種:先把對半切的蔥油派PO上剛剛攪拌好的蟳味豬肉,然後對折~拿出叉子

把左右的開口壓緊,接著在最上面的開口~放入起司球,再把上面的開口全部壓緊!

第二種:把剛剛切好的一公分條狀,最頂點將三條捏緊~接下來看你喜歡怎麼編~

愛怎麼編~就怎麼編~要圓的~要長的~要短的~通通依自己的喜愛喔!!


媽媽示範完畢之後,接下來就是換小小廚師上場囉...XD


PS:注意喔~如果有做開袋口的請記得上面要戳幾個洞,方便煮熟喔!!


看看我們母子三個人的半成品~感覺還不賴內(自己誇比較快嘛~哈哈啊!)


有幫忙到的表情就是不一樣,看不出前一個小時才讓我發飆厚~哈哈!


接著這邊就由我接手,下鍋油炸囉...炸的金黃香酥就可以準備上桌囉!!


邊炸的同時,把我剛剛偷偷準備好的~可愛歡樂的湯圓端上桌囉!!

(這裡像不像正在”開心的舉辦派對~多熱鬧啊!!”哈哈阿...)

全部都是由芝麻湯圓所組合而成的喔,湯圓的變化可以很多耶~不只是喝湯的喔!


你看看你看看...這樣是不是滿滿的豐盛的一桌!!!

下次有翔哥的同學來還是朋友來,都可以簡單的上菜囉...


看看翔哥一個接著一個吃~虎D也不輸翔哥...大口大口咬!!


最後就由我親手捏的可愛熊熊跟大家說聲晚安囉...*都半夜兩點了!!*


我家一直是桂冠的支持者,所以這次有桂冠的體驗當然立馬按參加說~

接到體驗的那瞬間,真的超開心的~然後就開始上網爬文...

該怎麼做~才可以清楚明白簡單方便呢!!哈哈哈~~我好認真喔!!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芝麻湯圓怎麼變成可愛的小熊熊呢?XD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桂冠的網址”裡有更多的介紹喔~

附上網址:http://goo.gl/LQe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