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4/20(六) 試吃體驗-全家天然酵母麵包    

這次的體驗商品,是需要親自去全家買麵包,剛好我家麵包很有銷路...

當然立刻點選,參加活動去囉,這個活動是自己掏腰包付錢的啦~哈哈哈!

門外有貼不能拍照喔,我可是有先跟店員告知一聲~才可以拍到滿滿的麵包


咳~沒錯...人家體驗說一款買一種就好!!

但是我家有四個人~當然要買四個囉,只好一種搬兩包回家~哈哈哈!

***************************

產品特色:*使用2500萬天然酵母,長時間低溫熟成。(Ex:更香、更軟)

*日式外型,麵糰軟Q。  *進口高級餡料:日本內餡,顆粒口感。


全家天然酵母系列第一款:黑糖魔奇.特選日本進口上白糖,麵糰質地細緻~

內餡採用日本沖繩產純黑糖製成的黑糖麻糬,Q彈感瞬間提升100%


看看那黑糖麻糬的Q感...二連發!!!


接著就請模特兒(虎妹)試吃看看~好不好吃囉!!


大大力的咬一口~哇!哇!哇!(給媽媽咬一口~好不好啊~哈哈哈!


全家天然酵母系列第二款:紅豆核桃~紅豆完整顆粒感升級!!

沒錯!!嚴選十勝紅豆泥,保有紅豆完整顆粒感,打入核桃後讓紅豆香味四溢


看看那剖面圖,吃到最後一口~還可以吃到紅豆的口感喔!!


虎妹再度上場,每每看到虎妹吃東西~都覺得特別美味內!!哈哈~~


接下來就是讓虎妹二選一,哪一個有中~小孩的口感呢???(傷腦筋~)


答案出來~~~黑糖魔奇勝出!!!

原來...虎妹愛QQ口感的黑糖口味的麵包(拍完照整包就把我吃光了~


看看虎妹~有多喜歡吃,吃完一包~第二包立刻搶走!!哈哈哈...


紅豆核桃比較適合大人的味道,像我~拍完照就嗑完一半了啦~哇哈哈!!

吃到最後還會吃到紅豆的口感喔~忘了說,我們才剛吃完午餐內~好飽喔!





最後想要了解更仔細的朋友們~可以前往全家網址瞧瞧看喔!!!

附上網址: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food/superbread.html?path=official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