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02(六)上午 ,出太陽出太陽,連假第一天

在翔拔(同事-阿生)要去當兵之前,就有跟同事約定好一定要去會客的啦!

翔拔最主要是要讓他的寶貝兒子看看"新兵日記"真實版啦!呵呵。。。

但是我們一家人真的很會拖,拖到快11點才進到營區~哇哇哇!!

整個就是超酷的啦,翔翔一進到營區嘴裡就在念"新兵日記新兵日記"。。。

一到現場,都忘了跟同事拍照,就猛抓著虎D拍~因為這小子第一次吃到蓮霧!

超誇張的吃法~我真的快被打敗了啦= ="超扯的啦!!!


噗~這是怎樣啦!!塞滿嘴。。。你們說~虎D到底有多餓啦= ="


這就是兵營讓家屬休息的地方,但是就這麼一下子樹蔭下的椅子被搬空了!!


這3個傢伙的頭腦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內~呵呵!!


沒錯~他們正在集合點名準備放假了啦!會客完家屬就可以把當兵的人領回家了

他們還連放四天假勒,我還跟翔拔說:我們到底是來幹嘛的!!= ="

我們才剛到不久,他們已經在整隊準備放假回家了,約在家裡見面時間還比較長內

哇勒~現在當兵爽成這樣啊!小弟阿(我弟正在等兵單)~下次會客換你囉

<我太俗啦~不敢拍阿兵哥的正面啦!哈哈~背面意思一下囉~>


((翔拔是海軍的))看看翔拔的表情,內心一定很懷念當兵的時候~
(翔拔都有偷說~這些菜鳥啊,看起來真的很菜= =")你剛當兵時不菜嗎??


(下來一直說~要是在年輕個5歲會爬更快-而且不用用到腳幫忙哩!)

說到爬竿,翔拔一停好車就先來挑戰8秒ok,但是相機很不給面子~

<相機顯示-這張照片無法讀取>哈哈哈~拍那的多張就屬這張錄玩沒法看啦

第一次錄影出問題,就唯獨翔拔第一次帥氣爬竿的時候!!哇哈哈~

所以之後又被我要求爬了2~3次!但是就沒第一次那麼帥氣了啦~




<第三次爬竿,看的出來沒力了厚!大笑。。。>


小虎D還在莫名奇妙啦!這是什麼鬼東西阿= ="


我家翔翔就屬今天最帥了啦!帥到翻掉啦~~~


還要求翔拔把他抓高一點,嘴巴說我也是新兵日記喔!呵呵~


翔拔:我不抱你我看你多行      翔翔:我就爬給你看!!


翔翔:拔拔還是你抱好了!要抱高一點喔~




<就說今天的翔翔最帥了,對不對阿~哈哈!!>


這傢伙倒是一直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在跌倒= ="玩的很爽。。。


整片空地,超級棒的啦~不知道有多少阿兵哥在這被操厚= =


家屬都在等著領菜鳥回家,所以我們就只好到處看看玩玩囉!

本來衛星導航有顯示"獨角仙農場"想帶小孩去那瞧瞧的說~

但是翔拔又想吃海鮮了,所以直搗布袋港出發,接著說~有機會再去那邊玩= =

這兩個小子在後座分享餅乾,翔翔會拿給虎D吃,但是餅乾都先給人家咬一口

這不知道是什麼道理內,多吃人家一口有怎樣嗎。。。


終於來到布袋港了!


有看我文章的朋友們都知道再上一篇距離不到一個禮拜~翔拔烤的不過癮!

所以又來漁港找新鮮的漁獲了,在這邊真的被我們找到便宜又新鮮的帶殼蚵仔

((在台中港被稱為"生蠔"在布袋港被稱為"帶殼蚵仔"))

雖然布袋港的漁獲樣式沒台中港的多,但是布袋港都是活跳跳的海鮮喔!

說到這,下次有來這邊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嘗試一下帶殼蚵仔,超級讚的啦!

一袋差不多2~30顆,買了3袋才$220元!超級便宜的啦~~

(上篇有寫過在台中港10顆就要250塊了內)而且布袋港的每顆肥美又大顆

超級推薦超級推薦~~呵呵呵!!!

=========================
接著就往"北港朝天宮"出發囉!!!

才逛完布袋港一上車,就有個小子就先充電去了~呵呵!


到了到了~看到這個場景就是"北港朝天宮"快靠近了!!

超熱鬧的啦~路邊都有騎腳踏車的幫你找停車位!但是你得幫他買金紙喔。。

記得= ="雖然方便要跟他走之前要先問清楚內!!


朝天宮,這個時候來剛好遇到來"進香"的廟宇,所以更顯的。。熱鬧人擠人阿!






突破重重關卡,終於要開始拜拜了!




神明要起駕回原本的廟宇了!過火中。。。


翔拔抱著這小傢伙,因為。。。驚嚇的事情要來臨了!


那個鞭炮聲,放的實再有夠。。。大聲又多阿!!


轉過來這小虎D的臉~好心疼喔!想哭出來又不敢哭= ="


又另一個新廟來進香了~這天進香需要用排隊的喔!看看有多熱鬧阿~






趁他們還沒放鞭炮時,快點溜來北港大街逛逛。。。














北港大街實在有夠熱鬧的阿,但是東西不知道要從何買起~

很想買倒是又不知道到底哪一家最好吃,所以一家看過一家,一家走過一家!

就走回停車場了= ="所以我們沒買到"伴手禮"回家啦!!有夠可惜的~

但是這天回家小虎D真的被鞭炮嚇到,還帶他去給人家收驚勒!!

所以說小朋友不太適合,太熱鬧太刺激的地方!翔翔是從小被訓練大的~所以OK的

但是大甲媽祖經過我家~我又帶著兩個小傢伙出去看內!!

這次就沒問題了啦!所以這個意思是說~翔拔要常帶我們出去見見世面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