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18(二)  體驗試用-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

這次收到的體驗商品是*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染髮的耶!XD

最近無意間看到翔拔的白頭髮越來越多了,翔拔都說是被我氣的(驚)

剛好看到有染髮霜的是用,當然要立刻按"我想參加"哈哈阿...

**************************

然後...體驗商品就到囉!XD


*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

經過衛生署驗證、核准、不含阿摩尼亞、沒有染髮刺鼻臭味,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因成分含陽離子護髮成分,讓染後髮質柔軟滑順,髮色自然好梳理。


這次我們收到的是:4號自然栗(右邊外盒的介紹和注意事項)



外盒背面的介紹:15~20分鐘快速變色(這很吸引我說)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說,自己來也很方便喔...


還有各項編號染色時間的色澤指南(這次是4號的自然栗)


左邊外盒:簡單的在重複說出美吾髮的特色


好了!這次有請小狗狗上場,哇~包裝很細心說,這樣就不會互相A到了


盒子內全部的東西:梳子,第一劑,第二劑,一雙手套,說明書


 使用方法(詳情請詳閱內附說明書):
 第一步驟:擠出相同份量之第一劑、第二劑於內附的染髮梳上。
 第二步驟:從髮鬢、髮線白髮較多處開始梳染,再整頭梳染均勻,且盡量將藥劑塗抹均勻
 第三步驟:靜候15-20分鐘(如想髮色稍深稍淺,可調整靜候時間)
 第四步驟:洗髮!吹乾頭髮...染後頭髮柔軟自然,不失去光澤,瞬間年輕!



說那麼多!抓翔拔來試驗一下最準啦~哈哈哈!


打開第一劑還有封口喔,需要用瓶蓋上面尖尖的戳開就可以了!!


第二劑就沒有封口了!


然後兩劑均勻的擠在梳子上面...


對了!染髮別忘了帶上手套喔...


接著就是把模特兒抓過來叫他好好坐著,然後在頭髮上面均勻的刷上染劑!


刷好後,選擇自己想要的深淺:記得~時間越短顏色越淺,時間越長顏色越深!!


翔拔的染劑差不多等了10~15分鐘左右,翔拔就去洗澡順便把染劑也洗掉了

翔拔有特別告訴我說,他再洗的時候不用特別搓揉,很簡單的就清洗OK

接著翔拔在染髮跟吹頭髮時候,我有特別去聞~真的也沒聞到刺鼻的味道喔!

不唬你,真的有天然的果香味(所以這個廣告詞,真的沒騙人喔~XD)

因為我如果去染髮~那味道尤其是沖洗的時候,都有個很刺鼻的味道!!

然後美吾髮真的挑戰到沒有刺鼻味喔...這一點我就很推了啦!!

對了!最後來看看~翔拔的染髮前(白髮少許幾根,在側邊更是明顯看到白髮)


染髮後!說真的~白髮有遮掉了說...還有這染出來的顏色!

染起來很自然說,如果不說~還看不出來有被我抓來染頭髮勒~哈哈哈!!

瞬間年輕個5~6歲有吧,起碼沒見到白頭髮出來作怪了啦...


呼.......終於一整晚的染髮行動正式結束!!

(因為還要加上說服翔拔的時間嘛~要不然染髮時間是很快的啦!!)

嘿嘿~這樣染完後就沒機會讓翔拔說,白頭髮是被我氣出來的啦~哇哈哈!

==========================

最後來總整理一下*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重點整理

 【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產品特色】:
 ●乾髮可直接染髮,梳染後只需靜待15 分鐘,快捷方便。
 ●不含阿摩尼亞,無刺鼻味;淡雅花果薰香,染時氣味清香。
 ●含陽離子護髮配方,染髮同時滋潤髮絲,染後秀髮柔順不乾澀。
 ●雙管式不滴落乳霜配方,可直接擠於梳子上塗抹,不用混合,簡單方便。
 ●使用後,瓶蓋旋緊,可多次使用,隨時隨地補染新生的灰白頭髮。

 

 【榮譽】:
 ●獲台灣精品獎、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美吾髮品牌獲「台灣百大品牌」
 ●價格: NT 179-199

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前往:美吾髮官網  http://www.mwf.com.tw/

歡迎加入美吾髮 美麗吾髮黨FB: http://www.facebook.com/maywu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