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4/19(五) 酸辣夠味的泡菜.炒豬肉~ 

這天奉公公的交代,跑到二林辦事情~回來路上轉進楓康超市逛逛!!

一眼就看中楓康超市自家自製的"韓式.高麗泡菜"(想到就流口水~)

當然立刻掃回家了,可惜了~我只拿一碗而已啦,真的好吃說...

其實看到泡菜,就一直想做傳說中的泡菜炒豬肉,這一定好吃的啦~XD

又看著我廢話一堆...還是立刻看做法比較快啦~哈哈哈!!

************************

準備食材:韓式泡菜,豬肉,紅蘿蔔,洋蔥,蒜頭,辣椒,白芝麻,蔥~

調謂料有:醬油(清),辣豆辦醬,太白粉,醋,雞粉,糖~ 

第一步驟:用豆辦醬,少許醬油跟醋,太白粉~把肉醃一下!!


第二步驟:將該準備的食材通通切好~(這個可以換自己喜歡的!!)


第三步驟:把蒜頭辣椒丟下去爆香一下...


第四步驟:接著將紅蘿蔔和洋蔥丟下鍋拌炒...


第五步驟:將醃好的豬肉下鍋炒...


第六步驟:炒的差不多的時候,到入水(高湯)下去煨煮一下!!


第七步驟:將準備好的泡菜,丟下鍋...(丟泡菜就好,泡菜汁先不要下鍋喔!)




第八步驟:炒的差不多的時候,要呈盤前在將泡菜汁倒入~拌均勻就可以上菜囉!

最後味道自己喜歡的鹹淡,下去調喔...這次我只下少許的雞粉跟糖!


第九步驟:最後灑上一點白芝麻跟蔥末~就完成了!!


附上:102/04/19(五) 晚餐

三菜一湯:蒜炒地瓜葉,泡菜炒豬肉,炒蛤仔,當歸排骨湯


這道酸甜夠味的泡菜炒豬肉,不是我在說的~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這次豬肉攤推薦我買的"松板豬肉"的肉質也不錯喔~久煮不會硬!!

有機會的話,可以跟你們那邊的豬肉攤詢問看看~超的有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