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多多多可愛阿ˋˊ
這張照片~我超.........火大的!
我還在睡覺勒....
這個小傢伙一直在我旁邊吵
(早上把他抓到我旁邊...陪我睡)
結果勒~一下子啦啦啦....(自己在玩)
一下子哭哭....一下子用腳踹我
躺著拍著他~~~
說乖阿乖阿...給媽咪在偷睡一下啦!!
不好就是不好....
心想算了.......算了~別賴了...起來陪翔玩好了!!!
起床先....去廁所洗臉刷牙完...再說吧!!清醒一下...
"很清醒"的.....走到房間.........
PS:一直從嘴巴想罵出來.....
硍硍硍硍硍硍硍........
這小子給我睡著了耶!
而且才一下子時間........
ˋˊ哪有人這樣的啦!!!
那我怎麼辦~我清醒了內ˋˊ
你給我睡的那麼..........硍的啦!
我生他來"玩"我的阿....>"<
好一個"孝順"的兒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