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天晚上在公朋友家發現魔王之後!!(綜藝大贏家)
聽他們說今天要到西湖度假村去錄影.....
想說我和公也沒有地方跑...那就跟去看看吧!
哇....一到現場還沒進入大門口就陸陸續續發現其他的魔王都一個一個到囉!
哇....真是壯觀阿!!真的給他很興奮啦!!
之後就到休息區休息囉~這個休息區也只有工作人員可以進去的喔!
所以阿~我們真的興奮到說不出話來了!!
先遇到如花沒化妝的樣子~~咦咦!!
還有突然間看到歐弟....我就一直說我可以跟你拍照嗎...一直一直重複(我瘋囉)
結果歐弟...還說你冷靜冷靜我不會跑掉!!哈哈哈........
好多藝人一直跑出來喔~(楊帆..胡瓜..小嫻...丁柔安...蔣緯文...唐林....等等等)
讓我好忙著找大家拍照!!呵呵~~
尤其孫傑還被我偷吃豆腐內~~真是讚啦!!呵呵........
真的是超難忘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