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以翔拔結石經驗的紀錄阿!希望~不要再發生囉~


99/06/19半夜在睡覺同時,突然覺得房門怎麼是打開的,醒過來翔拔不見了?到客房一看,翔拔已經痛到臉色發白,說吃了金十字胃腸藥之後更痛!翔拔跟我說聲。。。不是腸胃的問題好像結石又發作了!<員林員生醫院掛急診-檢查X光沒有發現到結石的,有血尿>

99/06/20回彰化秀傳醫院再詳細檢查一遍(林醫師)照X光發現右邊腎臟有一顆大約0.5大小的結石!會痛的左邊目前還是沒有看到結石(超小顆的吧)醫師有說右邊的結石不會影響到左邊的痛~拿藥在觀察,禮拜三回來複診,有照超音波看腎臟有沒有積水(沒有)
      
99/06/23秀傳醫院複診(林醫師)照了仔細的超音波檢查,還是沒有看到!醫師說多喝水,看可不可以把小結石自動排掉吧!沒拿藥,只有門診。

99/06/28翔拔晚上20:00點下班,說19:00點多開始發痛,先到南星掛門診-沈院長打個針+吃藥!(沒效果= =)

99/06/28快半夜12點時,又狂痛起來沒人可以幫忙,只好打119請救護車來幫忙載到秀傳醫院掛急診!(晚上打完點滴就回家休息了)
   (第一次打119,當時腦筋真的會一片空白勒~還好對方還聽的懂我說的話><)

99/06/29一早陪翔拔到秀傳醫院掛門診(陳醫師)換了另一個醫師,仔細看過X光片子之後,醫師強烈懷疑在左邊輸尿管最頂端有顆小顆的結石,又仔細的看完超音波之後,確定有結石!立刻安排明天手術把結石取出!

99/06/30陪著翔拔住院/手術事宜,08:45推進手術室,09:40翔拔回到恢復室,10:25推出手術房(這段時間沒病床) 11:15推到病房休息! 翔拔的手術是用半身麻醉所以得平躺到17:00,可以吃東西"流質"的為主(把翔拔交給公公顧,我回家顧兩個小鬼)

99/07/01早上出院-回家靜養!

99/07/06回門診複診(陳醫師),目前恢復良好,右邊腎臟那顆小結石醫師說開藥看看可不可能自動排出!兩週後~拿掉輸尿管裡的J軟管!因為還有J管放在輸尿管哩,所以還會放出血尿!

待續~~~~





在我想要好好紀錄兩個小傢伙的生活日記同時,翔拔竟然出現了這段插曲,讓我兩個禮拜來心臟一直處在"碰碰跳"啦!因為翔拔說在沒有很大痛狂痛同時,都在斷斷續續的悶痛,所以無法好好的休息休息!哀~這次的結石真是折磨人,檢查了那麼多次才發現結石的存在,讓翔拔多痛了好幾天啊!(小聲的說~不知道是醫生沒仔細檢查還是大意呢?因為最後一次門診的陳醫師看的X光片是和林醫師看的那張片同一張耶)怎麼會一個沒看到,一個卻看的超仔細的說有強烈懷疑呢?但是最慶幸的是,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同時,前往秀傳醫院再度看診,剛好遇到陳醫生,醫生還說你第一次手術是我處理的耶!超級巧合的~因為翔拔對於第一次的醫生都忘光了!也很謝謝陳醫師有超仔細跟強烈懷疑,才能在短短兩天之內把翔拔的結石取出來!希望~翔拔不要再遇到第四次了!因為第三次右邊腎臟還沒處理起來勒(翔拔還得再痛一次)。


話說在9年多前還跟翔拔談小小戀愛同時,翔拔第一次發現結石時住院,人家我還是高中生為他翹課去顧他勒~我和翔拔都那麼老了阿~想當初~想現在~結果~我沒換對象勒~~!氣~死~啦~!應該給他多交幾位男朋友才對~怎麼第一個男朋友就變老公了啊!還害我擔心的要命~真是的!!

讓最感動的是~這次翔拔坐上救護車同時,翔翔哭著要拔拔,我哄著翔翔到睡著,眼淚還淚眼汪汪,哽嚥的睡著,(翔學說話很慢,還在學習中喔~)結果隔天一起床給我抱的第一句話竟然說~拔拔好了喔,沒有痛痛了吧!!

天ㄚ~這小子,偷偷學了好幾句話了喔!我都不曉得從他嘴裡會冒出那麼多貼心的話語!真的是在累都甘願了啦!!真的是就甘心啦~

超帥的睡姿+翔拔陪兒子的心意!哈哈哈~~~

PS:搞笑的翔拔在結石讓他狂痛時~他還可以一直說。。。。。。。
   比你生小孩還痛啦!厚。。。
痛就沒時間了~還有時間~跟我討論生小孩跟你~誰比較痛!
真的是快被打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