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陣子翔拔把上班時要出門戴貨看到衛星導航當機~輕輕敲了幾下!
結果~影幕就給他壞掉了(翔拔自己用壞的~不太敢ㄍㄟ肖啦!哈~~)

一壞掉~就口氣很失落的跟我說,請我上網查查哪台GPS好用阿!!

在FB一發表文章,勳麻跟Q麻都推薦說。。。"嘎咪"不錯用喔!

在mobile01認真爬文後,在看到完實機!就確定要這台了~

只是~礙在鬼月不能出去玩,翔拔本來又說其實沒GPS也沒什麼很大的問題阿~

結果上禮拜跑到九族玩要回來的路上,只記得翔外公說,沿著國道六號就可以回到家
(去的時候有指標,反正就是從我家直接上高速公路上國道6號再按著指示到九族就OK了嘛)
重點又來了~要回去的路上,指標沒寫國道六號往哪走啊?高速公路呢?

邊開兩人邊想早上有經過這邊嗎?好像不像內?這裡沒看過~路好像沒那麼小條喔?

在下大雨的路上,繞了一會~終於看到往國道六號的路上了啦!(恭喜~阿~)

在那當下~我很確定的跟翔拔說這個月領到薪水,就先來買一台好了!

要不然,我們都別想出遠門了啦~~哈哈哈哈哈!!!

就在翔拔10號領完薪水的這禮拜天~到全國電子詢問價格:$10500需要調貨才有

燦X:本來堅持就是$10900不會在便宜,我跟他說全國是這種價格時$10500
   立刻跟我說,我要買的話,也要這個價格給我(小姐的態度很不舒服~不買)

到車麗屋:$10990有送行車紀錄器(沒看到實體,不打算要/知道送800多塊的行車紀錄器)

跟小姐經過一番詳談之後已$10500成交(這樣划算嗎?阿知~只知道"起毛子"還不錯啦)
送保護貼。擦拭布。防滑墊(大的)。晴天搖頭娃娃。搖擺小花。天線安裝。


來來來~~來開箱囉!!夢寐以求的GPS~

再來一張~帥啦!

他的標準配備就這些東西啦~!!簡簡單單的~

在來就是~~~空空如也啦!哈哈~因為外接天線已經接到車上了!

裡面的東西~都被挖空空了啦!!剩沒幾樣~(不負責的開箱文~哈哈!)

被裝在原廠皮套裡~質感很棒喔!

開機~翔翔一直唸的"嘎咪嘎咪嘎咪"

開機成功~在門市就先試用看看!有沒有問題了~

開到電視這邊~剛好看到,薪水才調高了600那那那。。。唉~~~說是調高啦!

但是公司會不會調是另外一回事啦~小公司沒再跟企業一起走的啦!可憐的老百姓~

家裡的位子~剛剛好耶!不錯不錯~

所以說~寶貝們~我們可以出遠門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開心的反而是我ㄚ~呵呵!!因為~我不怕。。在路上迷路回不了家了啦!!


看了三家~當了奧客。。。最後選在車麗屋~只因為他服務態度真的不錯啦!!

本來想說在全國就要買了~誰知道他還得調貨。。。所以就先做罷了啦!!

說到燦X的態度~真的高高在上內,老娘錢都準備好了~都要拿出來付了

看到他們的嘴臉"買不起"就。。。作罷了啦!!!唉唉~~服務業不能這樣的喔!



呼~目前使用的感覺都還不賴啦!

在室內看電視不成問題喔,在車上有接天線~開車路上也不影響喔!

昨天從員林回家的路上,標示的都很準確,哪裡有超商學校加油的都標的很清楚!

然後。。。。想要更確定好不好用!

就要請翔拔~禮拜日帶我們出去玩。。。就知道了啦!!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