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大光頭,扁扁小饅頭(這是郝劭文小時候拍的電影的歌耶,現在用在來形容小虎D剛剛好阿)

因為~小虎D常常流了滿頭大汗又加上他的頭有股特別的"臭酸"的味道阿~(真的非常臭的喔~)

所以趁這次帶虎D回台中走走,順便幫他把"胎毛"給剃光光阿~

很多人都在問~為什麼虎D滿月沒剃髮阿,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原因。。。
只因為我覺得虎D的一頭"翹髮"很帥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剃頭全記錄啊!


等待中~先來個"有髮紀念吧"頭髮再長出來~不知道那個帥氣的翹髮還會不會出現厚!


準備準備中~


這小夥子~還會看老媽我的鏡頭啊!


第一刀~乾淨俐落啊!!不知道頭髮夠不夠做胎毛筆厚~


虎D看著鏡子~還沒發現被剃光頭嗎?


臉開始呆了喔~


虎D很愛他的新髮型喔~呵呵!(自誇一下~這張太太太可愛了啦!!有Q有Q到啦~)


虎D的表情~超逼機的啦!!哈哈哈~~


超認真超好笑的啦~小大人般啊!


圓滾滾圓滾滾的頭頭阿~




剃髮過程結束囉~~~!!


想想也可愛~兩個都是我生的孩子,兩個傢伙的個性完全不一樣~

翔哥當初剃髮是哭到不行阿~點選進去看看下面那邊就知道,翔哥哭的有多慘啊!呵呵~ 

【心情】翔寶貝剃頭記

當初要剪髮時,讓我以為虎D也是會哭的好慘,所以派翔拔抓著小孩~啊知。。。邊剃髮讓我邊驚訝!

真的是一滴眼淚也沒流阿~這才是人家說的"一條好漢阿"!剪髮跟人家哭啥哭阿。。ㄎㄎㄎ!!

翔翔的照片都沒豋場~還被我偷念了一番~當哥的難怪都說要當DD啦~~呵!










虎D的小光頭有可愛的話~按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