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拔最近一直來鬧場害我的進度更新都擠在一起了啦!

紀錄一直跟不上兩個小鬼的生活趣事啦~!

說到底~就是這小子最近突飛猛進的一直給我"驚嚇"!

上一篇才發表說~虎D會翻身了!

結果下一篇是。。。虎D已經會抬頭囉啦!遠遠超前翔哥的紀錄~

注意看拍攝日期喔~6月17日是虎D滿3個月又7天而已內~

這還不是會翻就立刻拿起相機拍的那一刻內。。。ㄟ害啦!

意思就是說~這小子會翻身抬頭都在3個月內通通給他一次KO學會了!

虎D:圓圓的眼睛看著~!想吃我嗎??



虎D:唉唷~麻麻你又到處說我壞話了啦!


虎D:麻麻來~一起來運動!你太胖了喔~><



<這小子抬頭的姿勢真的100分內>


<翻身加抬頭,進度太快了吧!>
好啦!佩服你了啦~笑的像阿花一樣。。。


嗯~真的是老虎級的小孩啦!



說到這上禮拜才發生一件超級恐怖的事情啦~虎D從生出來睡覺就會包著手手(才不會突然被嚇到)

在某一天半夜他爬起來哭哭,要喝奶奶在哭泣(自從當媽媽之後,小朋友有動靜我就立刻跳起來了!)

我老樣子~先上個廁所,直接拿著溫好的母奶回房間一看!(還好有溫好的母奶)

這小子竟然可以雙手被包著,把自己翻身過去了,但是手手被包著~沒辦法自己翻轉回來!

結果他的臉就被枕頭著個矇住(因為枕頭是要讓頭型漂亮的有一個凹洞的那種喔)

我的心臟差點沒停止,因為虎D他掙扎的聲音很小聲,應該是無法大聲求救

立刻把他抓起來,立刻被我扁了幾下~看看有沒有正常的哭聲,順便罵虎D這麼做是不對的
(我知道小還是聽不懂得,但是我也是一直唸一直唸說這樣不可以,怎樣怎樣的~)

還好我的速度一切都快狠準!(因為我會怕吵到翔拔跟翔哥,動作都會快快快)

這時翔拔在旁邊睡覺,被我叫起來罵,怎麼可以睡的那麼熟~要是小孩怎麼了,該怎麼辦!?

我邊餵虎D喝奶奶,邊回想剛剛發生的事情,要是我晚了幾分鐘,現在虎D還會在身邊嗎?

邊想邊害怕,後果一切是我們無法承受的!真的~再當下的一秒鐘。。。我會瘋掉吧!

還好真的是還好~沒發生什麼事情!但是到現在回想到那一刻的場景~我還是心臟狂跳啊!

還小的嬰兒,父母的雙眼真的不能離開太久啦!連睡覺也完全不能放心~睡啦!

所以~拜託旁人不要再說為什麼我不給婆婆顧怎樣怎樣的,讓我去上班之類的話~

因為~在怎麼樣,沒人可以像媽媽一樣。。。每晚爬起來好幾次吧!

小孩一個動靜就可以立刻發現吧,只要有一次顧的那個人沒注意到~該怎麼辦!?

不是說~半夜給媽媽顧就好,早上都不會怎樣,什麼事情都很難說,

所以~在累在苦,我真的甘願當個全職麻麻,起碼我可以好好的照顧兩個小鬼吧!

自從這個事件之後,我就不讓虎D把雙手包住了!因為這小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做驚人之舉阿!

唉~多了虎D這小子之後,我的心臟永遠杵在半空中無法鬆懈啊!

早知我會變成那麼神經質的麻麻,我就不要生小孩了啦!

因為~我的心現在都懸掛在小孩身上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