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18(日)天氣熱到爆炸。

一家四口睡到中午才肯爬起床,接著翔拔開口說要帶我們出去"撈撈ㄟ"
虎D太小了,所以先把虎D丟給婆婆去玩,然後一家三口出發去王功曬太陽

在路上買麥當勞討好翔哥,因為~我炸的翔哥不愛,一樣都是炸薯條,他只愛M的啦

一到王功,就發現有規劃溼地讓遊客們玩耍,我們當然要帶著翔哥去踏踏溼地囉


滿滿的小螃蟹,只要人們一靠近,他們就會溜進洞裡了,沒想像中的好抓喔~


拉近一看,哇~螃蟹大隻的螯是紅色的耶!超酷的啦這時就很想有台單眼來拍阿>


一到現場,我家翔哥還一附開心的想下場喔。。。。。


哇哇哇~我家小孩敢下海囉,感動在感動阿~


一下溼地就先抓一隻來給我玩玩<抓歸抓啦~怕被螃蟹咬到,不小心從我手中溜掉囉>


兩人超認真的再找螃蟹,翔哥的手還是乾淨的喔~


兩人在溝通中,翔麻我希望翔哥可以玩髒一點= ="


超認真的翔拔,為了兒子拼了阿~


翔翔的第一怕:唉~這傢伙。。。他怕髒啦!不肯玩就是不肯玩~


還笑的出口勒,哪有麻麻一直在旁邊說,可以放心玩玩玩~玩髒一點沒關係!


結果~翔哥的手只用到一點沙,就哭著要人家幫他用乾淨,放棄在下溼地了= =
接著就換翔拔換另一個地方繼續抓螃蟹啦!注意看祕訣喔~手中握一把沙~


帥氣的一丟,讓螃蟹找不到家,在快速抓起來~就可以了啦!!哈哈~
翔拔一直說~只有我知道秘訣,但是被我公開了~呵呵呵!!!


翔翔的第二怕:翔哥怕有洞的地板
這時候我在專心拍翔拔抓螃蟹,然後翔翔開始莫名的大叫~麻麻。。。


看著他哭~也覺得好笑啦!笨兒子~這個有什麼好怕的啦~


真的在狂哭中啦,一直跟我說~會"ㄅㄨㄥˋㄅㄨㄥˋ啦"怕怕啦~驚驚啦~


接著~就要人家牽著手走,又看到翔拔手髒髒的,又不給他牽,然後邊叫邊哭
的跟在後面說~怕怕啦!我家兒子~會不會太俗啦啦~



翔翔第三怕:螃蟹
翔拔抓的辛苦,結果他兒子只肯這樣子看螃蟹,完全不碰不碰阿!


翔拔的收穫:有五隻小螃蟹,一隻被溜走囉~所以剩下四隻囉!


你看看~躲遠遠看螃蟹,這樣有什麼樂趣阿= =


黑色的螃蟹~裡面算是老大輩的喔!!呵呵~


溝通了一會,才肯這麼近的看螃蟹內!


當然~抓完螃蟹,看完螃蟹,教學完螃蟹長怎樣當然要把螃蟹放回家囉!


讓小螃蟹回家是最好的選擇喔,因為帶回去他們都會死翹翹低~!!


順便震撼教育中~哈哈!要學習學習~但是看翔哥的表情,一付地板很髒耶。。。


跟著~我們一起來。。。看漲朝!= =


唉~這次帶翔哥出門,才讓我知道我家兒子有多們的俗啦!

竟然有三怕耶:一怕髒二怕有洞地板三怕螃蟹~這給他太。。。無言了吧!

所以說阿~翔拔得要多多帶我們出們看看大自然嘛~哈哈哈!!

還有~整理完照片之後~我的照片我的照片呢???

怎麼一整個下午,我在幹嘛啊??在哪裡在哪裡ㄚ???我到底有沒有跟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也不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