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20(二)天氣熱到爆炸

這天翔拔請假到醫院檢查順便把J管拿掉,在醫院整個療程結束後~
翔拔挺著"虛累累"的身體說要帶我們出去玩啊~勒~

不能跑太遠~附近也都走遍遍了,突然想到~跟翔拔建議要不然來"天馬牧場"

用GPS定位下去,只要在30分鐘就到了,那就上高速公路出發吧!

(結果搞了1個多小時才找到,因為GPS沒有更新軟體,他不知道天馬搬到新家,所以我們被帶到鄉間小路中說"到達目的地"害我跟翔拔整個大傻眼,這個路完全沒人是要問誰啊,又到處亂晃了一整圈,在超級偏僻的小路中遇到"7-11的黑貓"在送貨,幫我們帶路出來,要不然我們還在迷路中哩!)

到現場都已經正中午囉,重點是連我們只有3組遊客!有夠~~熱鬧的啊!

付完門票往裡面一走~先來個鴕鳥迎賓客人~完全不怕人的駝鳥跑來跑去!

接著~還沒意識過來,就請我們手伸出來把"金剛鸚鵡"放到我們手上來啦!


我邊拿相機邊興奮玩"鸚鵡"還要邊~安撫翔翔!這時候~翔翔已經溜回門口說要回家

還在跟翔哥溝通時,翔拔身上~就被放了更多鸚鵡,讓翔翔打死不進門玩啊!

好說歹說~把翔翔拉進門後,翔拔就被那隻藍色鸚鵡攻擊眼鏡啦~

拍照當下~藍色那隻就已經被換掉了,差點啄到眼睛勒~還好沒事(真的要小心喔)

跟著導覽人員說的進去"可愛動物區"阿勒。。。是有給他很可愛啦!呵呵~

翔拔都說~來了就是要勇於嘗試~都來都來~連披兩隻不一樣大小的巨蟒

接著翔翔還沒回過神~又要跟"巨蟒"拍照~真的是要他的命啦!


接著~翔翔又看到"鱷魚標本"椅子~溝通了好一會。。。。

結論是~瘋掉阿~嘶吼的大叫~

厚~終於來戶外看點溫馨的動物了!!一個小時會上岸一次的"河馬"
翔拔一直以為他是"犀牛"還問我說~他為什麼會沒有"角"~


由於天氣太熱~服務人員在地上灑水,導致地上很多爛泥土~讓翔翔踩到~崩潰中!

洗完腳~翔拔抱翔來"馬"旁邊拍張照整個就是~啊。。。。。

服務人員看不下去了~在旁邊說"挖土機可以玩的"終於。。。開心點了!

從這天開始~只要看到挖土機,就說~他在上班賺錢錢買奶奶~很怕我們餓到他內

這時翔翔專心玩著挖土機~我發現了一個超可愛的~畫面!下面兩個動物感情真好ㄚ~
到底是"送子鳥"在幫"羊咩咩"抓癢還是想把他吞了阿~哈哈哈!金咕錐阿~

接下來~要往更裡面的動物園區出發囉~翔的臉超臭的啦!

猴子猴子~已經很習慣跟人類相處的模式囉!很會要東西內~



<超幸運錄到猴子的叫聲,超酷的啦!還有遊客的配音阿~呵呵!>



<翔拔忍不住跟猴子玩了起來,猴子真的超像小朋友的啦!QQQ~>


在路上隨便就可以遇到"放生"的動物在晃晃晃~
右上那隻黑色鴕鳥他不是在跳舞~他是在示威說這是我的地盤


500公斤的象龜~正中午在睡覺!下面那位翔哥~真的快瘋掉了

接著就回到"售票口"去休息囉~因為整個園區就只剩我們這組遊客囉!
跟老闆拉低賽啦~哈哈哈!!還有好多動物都沒放出來玩玩~喔!
老闆有說~還會增加更多的動物玩內~~期待期待!

都下午2點多了~到月眉糖廠吃冰消暑一下!做個最美的END啦~哈哈!


今天這個行程只能說~~~厚。。。我家兒子俗啦到家!

什麼都怕~什麼都尖叫~可以從頭怕到尾~我家兒子真的是膽小啊!

這樣~我怎麼有辦法北上攻"木柵動物園阿"唉~

我跟翔拔在車上說,要靠虎D來撐場了啦,要不然翔翔從頭叫到尾也不是辦法!

所以短期間內,我休想去台北看動物了啦,搞的好像是翔麻我超愛亂跑的啦~哈哈

但是今天門票真的花的很值得(才200塊喔),可以近距離看到好多種動物內!

超有新鮮感的,唯一的一點真的要假日去才會看到更多動物

因為~今天有好多動物都休假沒上班喔~少看了好幾種!記得˙要假日去玩喔~




 
PS:猴子的叫聲有給他精采的幫我按個推嘛~

月眉天馬牧場:http://www.e-z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