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04(六)晴時多雨,噗~這篇文章真的拖好久了啦!哈哈哈~

(五)晚上跟我媽聊天,發現我媽講話"機機足足"好像再隱瞞什麼事情一樣!

被我ㄧ問在問,才被我套出來說我爸公司要員工旅遊要去九族日月潭玩!
厚~我媽跟我說。。跟我講的話,怕我會想跟啦!很給他OOXX啦~

當晚~翔拔在上晚班的,而我在忙"在家上班-忙帳冊"到半夜3點多!

跟翔拔通電話說:爸媽他們要出去玩內~要去九族耶~好想去好想去喔~

結果~翔拔那天腦筋被雷打到竟然說要帶我去~我說現在都那麼晚了!

怎麼去阿~你還在上班耶,他說。。上到半夜4點回家!小睡一下一早出發~

你跟爸媽到那邊碰面一起玩就好了阿~好啦好啦~你很想去我知道啦!

真的~半夜決定,睡不到2~3小時就準備出門啦!!哈哈~

PS:一早給我媽電話說,等等我要去九族玩~在去找你厚!黑嘿。。。

這天剛好是九族優惠倒數第二天,門票+日月潭纜車只要550元~超級划算的啦

這天~可是認識翔拔以來到遊樂區玩最多遊戲的一天吧~呵呵呵!(為了兒子)

~這時翔外公外婆在坐日月潭纜車中~

1。阿拉丁廣場(老爺車):他們兩父子~只坐這個心臟不會太刺激的遊戲!


2。阿拉丁廣場(威尼斯音樂馬車):兩個可開心了~




3。阿拉丁廣場(侏羅紀探險)


翔翔倒是很ㄘㄨㄚˋ啦~真的忘了生"膽"給他了


翔一上車還不會怕啦~到後面。。。。唉唉唉~~~


有誰可以跟我說~這個。。。會恐怖嗎??><


4。阿拉丁廣場(皇家火車)
呼~這個實在有夠給他慢慢慢慢慢的啦~我超想跳車的說!用走的還比較快勒~

翔翔在變身中。。。入戲太深了!


5。阿拉丁廣場(單軌列車)
~跟翔外公外婆碰到面囉!!恭喜恭喜~~有人幫我顧翔翔了!哈哈~


陪著孫子在玩一次的選轉木馬~翔外公好可愛唷!!呵呵~


6。就前往纜車出發!

PS翔外婆:我才剛坐完一趟回來耶><還要坐ㄛ~(為了翔翔。。拼了)


要上纜車前,翔哥然說要尿尿~這時候我是要去哪找廁所~

結果。。這翔外公~把自己的礦泉水捐出來,說往裡面尿= =

這就是小男生~方便之處啦>"<還好人不是很多啦~這小傢伙~


滿意滿意~坐上纜車那一刻!都還笑嘻嘻的喔~


~那霎那間~景色真美~



下一秒鐘~開始狂下大雨啦~!



有人開始ㄘㄨㄚˋ 了啦~翔外婆表情開始面有難色!哈哈~


很快的就把九族纜車這段走完了~要往日月潭纜車出發!


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這個:日月潭纜車啊!


嗯~知道翔外婆聽道說還要坐時,是為什麼吧!哈哈哈~他很怕的喔~


還笑的出來勒~


雨真的越下越大~連我自己也害怕了起來啦= =







日月潭~真的很美耶,但是這個雨真的實在有夠大的啦!!


這是日月潭纜車裡面的設施之ㄧ~感覺還滿美的內!


對了題外話一下:還沒坐過纜車的朋友們!要記的~要搭纜車要先抽號碼牌唷!

   

像我們從九族搭過來的,手上都有蓋一個隱形章唷!


還有當媽之後~心臟真的會沒那麼強了,說句實在的~我也很怕啦!




在怕的同時~很快的又回到九族囉!



我心愛的~加勒比海探險!



說到底~天氣真的超爛的說。。。搭完纜車回到九族就沒在下雨了啦!!

厚~我的第一次搭纜車就在下大雨中渡過了啦,害我在纜車上面看著大雨超失望的~

因為漂亮的景色都看不清楚了~都是模模糊糊。。。跟雨滴來作亂!!

但是賺到了~沒什麼人排隊就可以盡情的玩阿,跟翔外公兩人玩翻天了啦~

一下子UFO都坐了3次,瑪雅探險,金礦山,太空山~刺激的全給他玩透透啦!

翔外公就只有利害而以啦~還拖著他同事一起玩勒~我真的完全就是我爸的翻版!

呵呵呵。。。整個就是玩到嗨啦!在嗨的同時,我老爸他們下午3點集合~

要前往下一個地點,日月潭遊湖~太爽了吧!但是我跟翔拔兩人快掛掉了啦~

就先讓翔翔跟著翔外公外婆們接著下去玩。。。順便帶回台中住一晚啦!呵呵~

然後~兩人世界~嘿嘿~錯~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我家還有一個虎D在勒!

要跟著翔外公外婆走的翔哥~開心的狠勒。。完全不用我們嘛= =


默默的兩人走回停車場。。。很美!


UFO坐在上面看著風景~真的是有夠漂亮的喔!




END照:
噗。。。。俏皮的翔拔。。。哇~哈哈哈!!阿呆啦~


到九族那麼多次了,玩什麼其實都差不多內~只是這次是為了纜車!

我相信~沒下雨的日月潭纜車一定更美,有機會再去玩一次~哈哈!

在這邊喊話~不知道某人有沒有聽進去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