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謝謝大家~無名的麻麻,FB上的麻麻朋友們,親愛的家人!

我收到你們大家的祝福~真的好感動喔,當下我真的快飆淚了說!!!

因為~好久沒人記得我的生日了,除了家人跟四姐妹外~~

幾乎都沒人記得有我的存在了吧~~嗚嗚嗚。。。好可憐的感覺喔!

但是~今年看到那麼多的祝福~什麼都值得了!真的~有你們真好。。。。。







你看吧~看到這樣滿滿的祝福。。。真的讓我不飆淚也難啊!!

真的很謝謝大家。。。。謝謝你們!!!




今年的生日提早在禮拜日跟最愛的家人們去吃頓大餐!!(草屯-大象牛排館)

只是帶著小小孩(就是在指虎D啦),全程鬧場~害的大家輪流陪他玩阿= =

要是虎D可以再乖一點~這頓飯就真的一等一的好啦!!呵呵呵~~~


在生日的當天~翔拔特地不加班陪家人,在開車時還跟翔翔說"在忍耐幾個小時就好!"

你嘛$%︿$@*FRW&$給我拜託一下~說那什麼話嘛!想氣死我喔~
雖然今年翔拔還是老樣子~沒送禮物。。。。。。。。。

但是他說~我上班的薪水都交給你了~看想要買什麼就買什麼吧!!

呵呵。。。。雖然我是不會這樣做的啦!只是~你也偷偷買個小東西嘛!

翔拔真是不會做人阿~~呵呵呵!(真的是個"茶桃尪"啦~)

搞笑的是~今年我們這邊真的有夠小鄉下的啦,想買個小蛋糕~

找不到店家可以買= ="有夠給他可憐的啦~

所以~用打火機代替蠟燭吧!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可以快快減肥成功~!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可以中樂透~!

第三個願望:。。。。。。。。。。。。。。。。。。。。。。。

最近突然有感而發~就是最簡單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日子了!!

加油。。。。。。。。。。。。。。。。。。。。。。。。。。。

還有,怎麼一過25歲突然感覺變老了阿= ="

這個年紀真的很不討喜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