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7(五)晚上,爆冷的天氣<又到了拍紀念照的日子了>

很快的一年又到了,去年小虎D都還在我的肚子裡內!
=============================
提外話:我啊。。差點為了這幾張照片,要被翔拔丟下不管。。。= ="

婚紗館每年都贈送兩張全家福做紀念,而多挑的當然要加錢囉~

重點是。。小姐說今年的成本增加太多了,說一張要多加$700

翔拔回說:你們物料上漲,成本增加~但是我的薪水沒漲!

就把原本看好的照片。。。瞬間減少為兩張就抱著小孩要走人了><

就只要送的那兩張,其他加選的三張全部不要。。。害我整個緊張!

直接跟經理商討,拜託一下!!畢竟我每年都來報到嘛~別那麼。。。

幸好經理還不是不通情理,直接跟翔拔講說~就跟去年的價錢一樣算給我們就好

呼~好加在。。。經理會做人啊!難怪可以越開越大間。。。

我才能救回3張。。。寶貝們的照片!!呵呵呵。。。
================================

今年的全家福一家五口(翔拔,我,牛奶,翔哥,虎D)"全員到齊"

不錯不錯。。。大家剛好都有看到鏡頭。。。酷酷酷!!!


這次主角是小虎D。。。有夠可愛的笑容啊!(比翔哥之前拍的好多了)


這小子抓不住~硬要站= =


兩兄弟當然不能放過囉!(翔哥真的長大好多了~)


兩個鬼靈精怪的小傢伙。。。拍這張時,小人們完全不受控制

虎D是一逮到機會就往前爬爬爬爬~害著攝影師一直追著虎D跑!

阿翔哥是玩自己的~完全不理攝影師啦= =害我跟翔拔。。追到不行!


呵呵~這次拍的照片我也滿喜歡的。。。溫馨可愛啦!哈哈~

尤其是我這兩個寶貝,特別的引人注目啦~呵呵呵!!

但是這次給的底片是。。。原稿沒有美編的!

所以我在相簿裡有翻拍美編好的照片。。。 甜《全家福》蜜



補充(網誌): 【全家福】4年來的全記錄


期待期待。。。明年大家的表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