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08(日)幸福,快樂,簡單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一早就打包好兩個小傢伙趕在中午前回到台中~

因為翔外婆準備好最美味的午餐等著我們,在午餐過後~兩個小傢伙有家人的陪伴!

大的有大舅舅陪玩,小的有翔外公陪吃!!@@"至於翔拔呢?感冒跑去補眠!!

呵呵~全家就我跟翔外婆兩個女生到外頭逛街散步去,順便去拿母親節蛋糕了!!

蛋糕拿回家之後,大舅舅就提議今天晚上到小弟的服務的店裡吃飯!

小弟無法陪我們一起過母親節~我們就到店裡看看小弟囉啦!出發去囉~

<台中霧峰的。峰之饌>看看時間= ="下午才五點多~肚子還很飽!哈~


因為假日節慶服務生都不夠,所以晚班的小弟,早在中午就先來加班了。。。


哈。。。翔哥的表情真的是一流的!<這次換看另一種變身的後遺症>


有可愛有可愛~我是說。。。我最可愛的兩個小傢伙!


因為這次是大舅就出錢的!當然~要給他多點幾份的說,但是真的太早吃飯了啦= =

所以大概~點個幾樣。。。嚐試看看味道囉!!呵呵~


以下幾張是餐點的圖片。。。說實在話:真的就只有"還好"啦~普通普通!

法式牛奶鍋-牛肉。豬肉(湯頭還好)


黃金脆薯-這是裡面算好吃的喔


鐵板牛排海陸特餐-肉太硬了= ="


芙蓉豆腐-這個好吃好吃


香酥雞腿鍋巴飯-還好,飯沒什麼味道


吃完正餐之後,接下來當然是吃飯後甜點啦!

你看看你看看~吃甜的都是小孩的最愛啦~呵。。。一口接一口


吃完虎D還會拍拍手。。。


翔外婆說要擦擦手,立刻把手手舉出來。。。


虎D接下來就是學翔外婆擦擦嘴

<厚。。。我家虎D真的太可愛了啦!>哈哈~


擦完嘴巴還吵著要吃小蛋糕~哈哈!


哈哈。。。另一頭是翔哥硬要搶鏡頭啦!噗~阿。。。哇哈哈哈!


可愛的翔外婆也要來一張啦~有Q沒。。。


吃飽飯就回家休息。。。在準備開大蛋糕!

哇~翔外婆自己買的蛋糕,知道兩個小傢伙愛吃水果~看看這滿滿的水果!


哈哈~最好笑的是。。。因為翔翔只知道"生日蛋糕"

還不知道母親節是什麼日子,所以在切蛋糕之前~還唱生日快樂歌勒!呵呵~


翔外婆更可愛~還跟店裡的人拿蠟燭要給小孩們吹的。。。

有沒有給他好笑~啊!人家母親節~搞的像過生日一樣~~呵呵!!


還跟真的一樣,吹著蠟燭。。。開心開心!!


切蛋糕,虎D~虎視眈眈的看著蛋糕!


這幾張照片~虎D真的是。。。很愛吃!猛盯著看~


虎D:要不然就是自己動手來~


虎D:再來就是嘴巴吃著~眼睛看著!


虎D:一逮到機會,就是把食物往嘴巴塞!


好啦~最後來跟大舅一張!!


呼~打完這篇文章!其實離母親節那天有段時間了~但是這種最簡單的日子!

就是最幸福的時間,說真的~自從我自己也當了媽媽之後,更覺得當媽媽真的很厲害!

也常常想著翔外婆,雖然結婚六年了~每天一定會跟媽媽通到一次電話!

我長大了~我也懂得媽媽的苦心!所以我最愛的媽媽~我愛你。。。!

相信我~雖然我不在你的身邊!但是我會努力保護著你~陪著你~盡量不讓你擔心!

因為你是我這輩子最愛最愛的媽媽~

媽:我祝你每天都快快樂樂!!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PS:真心話內~!!自從當媽之後~我愛你就掛在嘴巴了啦~

因為"愛要及時"表達嘛!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