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28(日)晴天,是說~又到鹿港來晃晃了啦!哈哈~

沒辦法~在我的日記哩,禮拜日翔拔休假,就是得出去玩培養感情的一天啦

但是我的要求又很低,怕翔拔太累又不敢跑太遠(這種老婆哪裡找阿~哈)

所以囉~這天本來就只是要到"愛買"逛逛,順路到田尾用開車晃一圈就滿意了!

而我在看衛星導航時~順便開口說,要不然再來鹿港走走好了,翔拔立刻答應!

先把不會自己走路的虎D丟到婆家,下午馬上準備出發。。。。

假日的鹿港是超級多人的啦~連老街都人擠人,超不好玩的啦!

(遊客人多到讓我不想拿出相機拍拍拍~)

接著在老街路上隨便走了一條小路要走回大街上。。。發現!!

這條巷子也很像上次去過的"摸乳巷"的FU耶!


翔哥有喝的偷特別乖阿~


就是這裡~桂花巷。。。小小的地方!但是氣氛很不一樣唷~


在這邊人不多,但是整個感覺就是超棒的啦~


連我都下場~來拍一張。。。FU真的不錯喔!


翔到底想比什麼?YA還是3歲阿~怎麼比就是很怪= =阿哈哈~


連翔哥。。。都很"嗨"~拍了一整系列~翔哥。。。跳跳跳!!






逼機二人組~!


又晃到。。這個不知名的地方!一堆的模型梅花鹿唷~


跑到人家操場找。。。。。溜滑梯= =


老阿伯都很愛走這種健康步道~哇哈哈哈!!


學校就找到這個>"<要不然就是封鎖不讓人靠近。。哈哈!


就說嘛。。。。。人山人海!!怎麼逛嘛~哈哈~


就簡單的逛完。。。回家找~可愛的虎D囉!!

哈~哈~我是無法離開小孩太久的媽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