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24(日)天氣超晴天,在不把這篇寫下來~都快過年了!哈哈~

這個地方沒有無名麻麻們的介紹,我根本不知道嘉義有這個好地方啊!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看看這臭小子有飲料喝,笑容就100分啦!!


我也好久沒出來放風一下,所以今天只帶這小子出門~呵呵!!


這小子今天也可以獨占爸媽的疼愛阿~異常的乖阿~哈哈


叫翔翔幹嘛就幹嘛~配合的很阿。。。YA~~~


連玩沙子~很快就進入狀況。。。會向我丟沙子= =


但是翔翔他還是很不喜歡~有沙子在腳上的感覺,邊玩邊拍掉沙子><


笑容真的100分啦!臭臉翔消失了耶~~哈哈!


好大的噴水池。。。順便再跟翔翔商量拐他下場玩水~~呵呵!!


哇哇哇哇哇哇哇~~~青春的肉體啊!!超青春的啦。。。。
這小子肯踏出第一步~我跟翔拔感動到不行,這小子出名的膽小= =哈~~


我家翔拔在誘拐翔翔去碰水~~~


第一次碰水~嗯。。。開心開新~很適應喔!!嘿嘿~~~


玩開了~整個動作都來了~哈~天真的小孩!


逼機的臉~哈哈!


翔拔教翔翔踩著不要讓水~噴出來。。。


哈。。。一連串的玩水照!!太可愛的啦~~~








又被我們夫妻倆~拐到中間去玩。。。他會一下子出水一下子沒水!哈哈~


這地方真的很不錯玩內~等明年夏天再帶虎D跟翔翔再來挑戰一次。。。酷斃了!    

    一整片的玩水設施!


一整片的沙灘~


一整片的海景~


一整片的草地


哇~地方真的有夠大。。。好期待明年的夏天了啦!

帶著兩個小鬼頭,在那邊玩水~哈哈哈!!想到就爆笑。。。呵呵~

當場加映。。。翔翔玩水影片/還有翔拔在旁邊指導
<玩玩玩~玩水玩到不小心去被水嗆到。。ㄎㄎㄎ!>


<哇哇哇~~有小妹妹一起來玩水喔!但是這小子未免也太冷靜了吧!>


<跑來跑去,還把燈跟出水口搞錯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