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07(三)小青、小高新登場

這天翔拔特別請假,去把小高(高麗菜),和小青(青花菜)帶回家...    

這邊就是育苗場,整片都是水果跟蔬菜的種苗喔~超壯觀的說!!


有沒有~這還算是小的喔!!


下午時候我到的時候,阿婆們速度飛快的~都種完一半了說!!


接著就是種苗拿不夠,翔拔又回種苗場,接下來的工作就換我接手了...


看著辛苦的阿婆們種菜,突然想到~以後我不會也要這樣包緊緊下田種菜耶!


那個阿婆彎腰...看了就很酸說!><




還好這幾天天氣算不錯,地上不會濕濕的...很好踩!


說真的~小高跟小青一起種我也快分不清楚誰是誰了!


看這個種的位子~應該是小青!哈哈哈...(是不是很像!?


這個應該是小高~哈哈哈!!(整個就是用猜的吧~哈哈!!)


那天一直搞不清楚狀況~這樣的距離會不會太近呢??會不會啊??


我認輸了~今天打文章我也忘了當初到底是拍小高還是小青!




拿著小DC亂拍~這張也太有FU了吧!!

後面的車車就是我老爸送給我的說,跟著我老爸好久了...


小高~要快快長大喔,要長的漂亮一點喔~別輸隔壁區的!!




差不多一個下午大功完成~


接著我在忙大區的時候,翔拔跟公公已經到小區的那邊灑肥料了...

同時進行分工合作~速度才會出來啊!!


大小兩區差一個禮拜,差別那麼大說~不錯不錯有在長大!!




我忙完後,被派去幫蔥籽澆水...


又是忙到天黑暗暗囉...各位小高們,晚安囉!!要專心長大喔~


呼~終於大小兩區都忙完了,大家也各自就位了...

現在就希望老天賞口飯吃,讓各位農夫都可以看到辛苦是有代價的!!

加油!!未來兩個月的時間,就麻煩各位小高跟小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