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04(日)天氣涼爽/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這天有位從高雄來看我的人妻麻麻特別要來帶我出去走走耶!!

說到出去玩,我的上一次最後出遊的文章也是跟這位美麗的人妻出去的說~

看看我多久沒出去放鬆了啊!?真的太感謝了啦...(抱~)

我們相約在"鐵牛店"見面~我們正在等著貴客來到...


兩個小傢伙待不住在旁邊玩起來了~!!(還好不是玩摔跤~@@)


將~將~這位神秘人物就是蓁麻來的啦!!(開心開心~


見到面聊幾句之後,我們就到我家附近的"中興穀堡"逛逛囉~

 這座稻米博物館由以生產中興米聞名的聯米企業所設立,位於彰化縣埤頭鄉~

一近門就看到大廳用斗笠做成的燈罩~超酷的吧!!XD


真的很用心去佈置每個小地方說...






蓁麻蓋319地圖印章~我才蓋兩個就放棄了說!!哈哈阿~




米的結構~看看剖面圖,原來米也不是想像中的簡單喔!




從二樓還可以看到工廠喔,但是禮拜日沒人上班~哈哈!!


小DC就是這樣~在室內拍一整個就是糊阿!><




經典米耶,不曉得我有吃過哪幾種了~哈哈!!


二樓飄著一股古早味的味道...阿嘛家的電視!


這位小朋友很可愛說,媽媽在旁邊拍他~沒看媽媽的鏡頭,看到我這邊來!XD






還有介紹怎麼從稻殼變成白米喔~


是說~我婆家也有一台簡易型的耶!!要吃白米自己弄...


那台腳踏車我外公還在騎喔~可以當古董了!!哈哈哈...




在櫃檯點了這杯"米麩霜淇淋"口味好妙喔...




我們超可愛的大學生(誤)都人妻了啦~哈哈哈!!XD


虎D一口接著一口~


結果翔哥不喜歡吃米麩霜淇淋,結果為了他~還去買了這個給他!!


粉紅色花朵~好可愛喔!!


跟蓁麻一家一起出遊玩!!


兩個是在互拍對吧~哈哈!


趁著大家都再外面吃冰休息的時候,跑到商品區逛一下!!

這一大片的稻穗牆也太吸引人了吧!!




沒吃過的米,可以先買小包裝回家試看看耶~也可以當成婚禮小物!!


那個扛棒的人~不會是胡自強吧= =?




小地方也都沒放過耶~


有沒有看到~台灣米外銷日本!!


這個好可愛說...


雖然商品區不大~但是榖堡的用心,讓每一處都有驚喜說...


回到戶外看到可愛的庠泰騎木馬...


隨處可見的小佈置~好Q說!


哈哈哈...看到這個都會叫小孩去站的扛棒!XD


一點也不給翔拔面子的虎D~


出去玩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要準備前往下一個行程的時候,剛好看到載稻穀來的車子..(大豐收喔


下一個景點"源順芝麻觀光油廠"


這次兩家人一起出去玩的大合照!!


認真刺探軍情的蓁麻~回家記得寫報告嘿!哈哈...


由於麻油廠的照片太過模糊~所以簡單帶過啦!哈哈哈~~~

就說要換相機厚,要不然到室內就是掛掉耶(是藉口嗎~嘿嘿!!)

最後謝謝蓁麻帶來給我的伴手禮(彰化北斗買的喔)

ㄟ...怎麼會是外地(高雄)去買來送在地(彰化埤頭)的啊?!!


蓁麻人也太好了吧,知道我沒吃過還特地買來給我嚐鮮,我真的愛慘你了啦~哈哈!!

蓁麻:你等我很快就換我去高雄找你玩了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