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29(日)坐時光機回到過去...

這天本來是翔哥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可是人太多動線不良~只好帶著兩個小鬼先行離開

剛好不小心喵到新聞說"周董來西螺的延平老街"拍戲~哇哈哈哈!!

本來是打算去巧遇一下的說(真的是想太多~因為人家封街的那天早就過了XD)

  所以我們只到西螺的延平老街享受一下"古早的風味"
 

剛好延平老街上有"丸莊醬油的觀光工廠"當然要進去瞧瞧囉~




拍幾張再轉回去,翔外公外婆在買飲料給兩個小惡魔喝!

到底是誰在寵誰阿~真的是...嘖嘖嘖!!!


小惡魔被彈珠汽水拐走了,所以請翔拔出來當麻豆~


哇哇哇....櫃檯滿滿的商品,逛完在來買!


接下來就是標準的~展示品!!!





還有一個會議廳,撥放著醬油如何製造...


裝醬油的~


現在這個應該是燙手山芋沒人想要吧!


石磨~我媽很喜歡說,這個小時候他們也有!


怎麼我看到這個~就會聯想到"殺人棄屍"的那個畫面!


牆壁上掛著漫畫版的製造醬油版~


重點來了~曬甕廠!


各大媒體都會來的地方...



紀念一下,只是小惡魔們很不配合啦(摔滑鼠啦~~哼!)


什麼豆的~"示範的"



還有二樓可以上去走走晃晃的喔~


剛好有遊客來DIY蔭鼓怎麼做...


講解中~抓一把鹽!!怎樣怎樣的...


好可愛的DIY甕喔~


嘿啦~我一轉眼我媽已經來採購準備付錢了!


店面的擺設...好有氣勢喔!XD


跟我爸媽出去的行程就是快~虎D快追不上囉!!




虎D正在找翔外公中...




哇哩勒~這是幾百年前的啊?


阿婆說這個算盤比我們年紀都還要大喔!!


跟翔外婆出來就是可以買玩具!!


"西螺甘仔店"



接著全部都市延平老街街上的特別風味~(可惜的是沒全都走過一遍啦!)








隨便的公佈欄都好有味道唷!!!










有沒有~小DC隨便拍隨便拍!!


其實西螺延平老街離我家不是很遠,就是沒仔細這樣下車看過...

說真的這這裡的每一幕每一個場景都好有那種濃濃的什麼5~60年代的感覺說!

很喜歡古早味的人真的不能錯過這個好地方說~

有機會~在帶著兩個小孩...好好的逛一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