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21(二)雙颱夾台灣,挫ㄟ蛋...噴農藥準備中!

呼~有了蘇拉的經驗,這次我跟翔拔真的每看電視報導一次就擔心一下!!

好不容易跟老天搶到命的小蔥仔,不曉得~會不會又得跑去泡冷泉,還是得被風吹倒

看看被雜草覆蓋的蔥仔們,我跟翔拔的建議是...請雜草們保護蔥仔!>"<

所以才暫時不先把雜草拔完~讓雜草幫蔥仔多承受風吹也好啊!!
 

好不容易挺過來的蔥仔們~這次的雙颱攻擊希望你們撐的住啊!


還是很明顯~蔥仔們是東倒西歪的!


啥?這樣還不夠歪~那這張夠歪了吧= ="


呼...有夠辛苦的蔥仔們!


大區的蔥仔也不惶多讓...歪的歪倒的倒!


因為農藥有"防根爛的"還是"一堆不知名的保護措施"!!


不管有沒有用,總得試試看的...



大區蔥仔們...也是請雜草們互體!


努力著望著天空長大的蔥仔們~


************************

101/08/22(三)天秤颱風逼近,防颱準備

是的~由於上次知道水排不出去,都會淹稻田裡面~導致蔥仔都泡在水裡

所以我們用少少的經費,用最爛的方法試試看了= ="


就在我搬磚塊的同時,翔拔叫我看~天空...有個超大的彩虹說!!


看看是不是最簡單最簡陋的方式~就先把磚塊往上面放!


看到小蔥仔努力長大+還開始分枝了~超感動了內!



黑夜的天空,蔥仔最懂了...(抱!ㄟ~蔥抱不起來啦!哈哈~)


呼...雙颱來襲,我可能要準備隨時"喜登拜"看風雨大的小...

希望不管在來幾個颱風,蔥仔都可以像對抗蘇拉一樣堅強耐命!!

我求老天了,拜託了...辛苦蔥仔了,也辛苦翔拔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