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19(日)休假日,拔草去...

禮拜日我家翔拔還是往田裡跑,看到翔拔都那麼認真,我怎麼敢說要出去玩呢?

其實我在蘇拉完受刺激太大,所以一度拒絕來蔥田裡~(怎樣,我就是任性啦)

就突然看到自己的心血被蘇拉颱風掃過,那個血還在滴~是要怎麼面對現實

還好蔥仔們還有翔拔陪著,雖然蔥仔們東倒西歪~翔拔還是很認真拔雜草拔光
 

要讓蔥仔們有個清爽的空間,讓他們在繼續長大...


看著堅強的蔥仔們~ 


接著後面來了兩個小跟屁蟲~


那就順便教翔哥拔草好了~哈哈哈!


你們看看,有沒有給他很認真~哈哈!!!



然後這個小傢伙就在旁邊喝個忘我...


是有沒有那麼好呵!?對了~你這小傢伙到底來幹嘛的= =?


不時辛勞...努力拔著草!!






呼...雜草真的大的快蔥仔們了!


翔拔在拔草,那我們就在後面跟著收拔下來的草堆囉...


分工合作的兄弟檔~哈哈哈!


嘿啦!會給我拍的原因就是~要拿給"老師"看(是有沒有那麼認真啊~)


你看...去上課之後,心裡都是老師老師啦!哼...


呼...其實到這一天對蔥仔的狀況還是不明啊!!

因為蔥仔們還是有持續在慢慢爛掉中,也有的是突然~蔥葉無力垂下來!

其實很多種菜的農夫們都說,蔥泡水之後~都會爛掉活不久!!

但是我們相信蔥仔,希望蔥仔可以跟老天搶命成功...

加油~從風災後過後的16天,還在期望著我們的蔥仔一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