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14(六)接下來的旅程-向山遊客中心

我們一家真的很愛當電燈泡,從車埕結束後~翔麻又自動開口說:我要跟~XD

這個地方是蓁麻介紹的,要不然我也不曉得日月潭有這個地方可以玩說!

所以非跟不可嘛!!(捲手指~有玩的當然要跟一下囉!!呵呵~)

說真的~我們一行人來到這邊的時候,都快五點了~結果這邊還是人山人海的!
 


蓁麻家三個小孩沒電了,所以蓁拔在車上陪著小朋友睡覺~

然後我家的~還有體力在那跑阿跑...看了都覺得~哇哩勒~你們很強內!




我家的小孩~看到柱狀的都會變成這樣,抱一下跳一下也好!


兩個人對這邊非常好奇...


哇~這是.....



換個方式在拍幾張~雖然拍不出眼睛看到的美,但是也太令人驚豔了吧!



結果這兩個小子不是在看風景,是在看水池裡有什麼東西= ="


狼~巄是狼...


嘿啦嘿啦~手上有糖果才理我啦!哼.....


噗~起跑的姿勢要那麼蠢嗎!?!


大概拍一下~準備閃人囉!!




噗...不愧是兄弟檔,虎D起跑怎麼跟翔哥根本一樣嘛= =


要準備各自回家的回家,回旅館的回旅館~囉!


這幾張都有專業小攝影師-翔哥在拍!


所以兩個當媽的~豁出去了,跟著年輕人來跳拍一下~!!


有沒有~讓翔哥拿蓁麻的相機,真的拍出來囉!!

我們兩位人妻可是跳了好幾次說~哇哈哈哈!!!


翔拔在旁邊一附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們~在那邊跳阿跳!!


好囉~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要準備回家囉.....期待下次的高雄之旅!


蓁麻:和你在一起真的相見恨晚~我們真的要在找一天出來玩唷!!

跟蓁麻再一起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唷!!(哈哈哈...

高雄之旅~準備出發.....衝啊!!!!

註:照片由我跟蓁麻兩人一起提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