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14(六)我們要來去郊遊大步大步走~

就在我們在水里玩水節結束之後,立刻趕往南投車程跟姊妹集合唷!!

是的是的~我們一家四口又來當蓁麻家的電燈泡囉~ 哈哈哈!!  

因為在FB上面,不小心發漏到蓁麻要來南投玩兩天一夜~

雖然我很想跟著蓁麻玩兩天(因為蓁麻禮拜日去九族當海賊王耶XD)

但是我再四月份才去過九族,所以翔拔說我去過了~說不陪我在去了>"<

所以我才當了半天的電燈炮嘛~哈哈哈!!!

****************************
開始跟著我們前往小朋友的世界,因為這次是我來車程的第三次了~

所以這次的照片都是拍拍小朋友為主啦,風景可以往前面文章找唷!
****************************

一到車程下車,蓁麻就忙著用小朋友!
 

然後第一件事,就是先來飲料店報到...(這家的很好喝說)


蓁麻家的小朋友都衝第一名唷~!


一定要跟姊妹來一張的啦~!!


必拍的~這樣全家福就出現了阿


兒子們出去自己會找翔拔牽手,因為翔麻我又不知道跑到哪去拍照囉!


這是來車程主要目的就是要來找這位"鐵道畫家~李明建"


好熟悉的景象唷(廢話~我上次有來過了嘛!


ㄟ~畫家人呢??

電話聯絡說:他正在山上15分鐘就回來了(在山上砍木材嗎?


然後我家翔哥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已經拿著旁邊的印章猛蓋自己的手!


接著一群小孩都跟著蓋下去了,我們都快傻眼了~他們還蓋的很開心哩!

翔哥"歹帶頭"(台語)真的是...欠K啦!!


等印章被禁止亂蓋之後,就看到這位小鉌蓁好可愛唷!


看看泰哥~有沒有超級帥,連吃個東西也帥到翻過去!


哈哈哈~四個小朋友,怎麼可以差那麼多啦!!!

(我家兩隻的臉未免也太臭了吧...



15分鐘一下子就到了,蓁麻正在挑木材準備畫素描囉!


畫畫的順序,是畫家指定的唷~第一位:泰哥先!

(泰哥太小了,所以由蓁拔抱著~才不會亂亂動XD)


有沒有看到四個小朋友好奇的表情,超可愛的啦!


泰哥在畫畫,所以我們就拉四位小朋友來拍拍照囉!


要吃糖果就笑一個~YA...看看人家的小孩~怎麼可以笑的那麼開心啦!!

(虎D還看著蓁姐姐耶!可愛可愛...


看的出來正在畫誰厚~!


換鉌蓁了~最標準!!


要拍這兩個臭臉的,差點丟相機過去~!


哈哈~要跟人家祐誠多多學習,笑的多開心!!


人家我也要來一張啦~哈哈哈!!


換蓁拔了,雖然快門按了很多~想看的人要前往相簿唷XD


這張好讚唷,泰哥有看鏡頭唷~把蓁麻放到後面去了!哈哈哈~


終於有蓁麻一家的關係,翔拔也答應讓我畫一組耶..快挑木材!


鐵道畫家指定,虎D先畫~XD


這就是當媽的利害~可以一隻手抱小孩還可以邊拍照做紀念XD


結果虎D坐不住,派翔拔上去抱著虎D~哈哈!!


然後翔哥有蓁麻給的餅乾,很乖的吃著餅乾沒在吵耶~難得!


換我了換我了~蓁麻拍我拍的說!哈哈哈~


結果換我反拍畫家~哇哈哈!


換翔哥,跟翔拔一樣的壞動作~駝背...


祐誠坐的椅子可是要考上"台大"的唷!


剩最後一位,翔拔~加油加油!!(此刻的蓁拔先帶泰哥先去逛逛了~)


終於兩家的人都畫完囉~跟畫家拍個大合照做紀念!!YA.....



接著就到處走走逛逛了~翔拔負責照顧小孩的!


咳...這是三個人在溝通嗎?


好囉!準備下車囉...一個一個來!




蓁麻一家五口~讚!


我們也來一家五口~(有發現哪裡怪怪的嗎!?哈哈~)


有人在帶頭開車廂厚..!


慢熟的翔哥,偷偷在笑了...每次都玩到快回家才熟!


看看~手牽手了耶!(硬把祐誠卡掉XD)


三個玩轉圈圈玩好久唷~阿哈哈!!(虎D還是很冷靜說~)


翔哥你想說什麼??牽到鉌蓁有那麼開心嗎??



就是在等這個畫面~多好多讚啊!!




終於黏在一起囉~灑花!!


剛剛答應他們的,就要做到..來去小七買糖果跟多多!!


我真的很喜歡這邊說~哈哈啊!


看看葉家夫妻倆~有沒有可愛,正在考慮要買哪一組拼圖說~!



抓到機會就要來合照一下嘛!


謝謝蓁麻提供的照片,翔拔在偷看我耶~(暗爽中)


眼睛圓滾滾的泰哥~帥翻了啦!




哈哈~有沒有看到,翔拔不扶我一把啦!哼...


正在排隊等著協力鐵道車~!


再等排隊的時候,旁邊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可以先來這邊拍照!


拍拍鐵道~



終於排隊換我們囉~結果兩個小男孩完全不會用,根本沒在動!!


結果出動我來推車~哈哈哈!




結果叫翔拔跳下來換他推車,因為相機在我手上~我是要拍照的內!XD


不錯,小孩們抓到訣竅了~不用我們幫忙了!



抱怨肚濫的事情來了:因為服務人員看到我們排隊帶著小孩,所以讓我拍去拍照~

等回來在上車就好,我們上車之後~後面就有白木家長跟小孩,

一直說我們插隊怎樣的,一直唸一直唸喔,還故意放大聲的講(很好~我都有聽到)

"連旁邊的人都聽不下去了去跟那白木的一家說:人家剛剛就來排隊了啦"

我還順便上前跟他說:我們早就來等著排隊了,哪裡沒在排隊~你是在講什麼講!?

白木真的有夠多,你們是瞎了阿~看不到還有其他人嗎???!

拜託你們前面還有幫我們說話的情侶內,那對情侶~我給你們按讚


我的個性是風,一陣就過了~哈哈哈!!!


鉌蓁跳~


兩個一起來...


換我的相機,叫他們手牽手~跳拍一張!




請翔哥幫我們合照一張!!


全家福~我笑的可開心囉,出門玩就要開心點嘛~哇哈哈!


好囉!準備出發前往下一個景點囉...走!!

對了對了~這就是我們在"鐵道畫家"畫的~不管像不像都是一個紀念來的嘛!XD

看的出來誰是誰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快快~~~~寫著文章又想出去玩了啦!!!!!

期待下一篇的出遊篇~等我唷!!!!

PS:照片由我跟蓁麻兩人一起提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