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14(六)一年一度的玩水節的時間囉!!

期待一年的玩水節終於來到囉,早就在FB上面發漏到"水里鄉"舉辦的玩水節的時間 

知道時間後,就默默的一直在偷偷算計翔拔帶我們去玩水說,哈哈哈...

這天終於~來到囉!!(YA~放鞭炮...咻咻咻!!蹦蹦蹦~)
 

看看兩個小孩,我還給他全副武裝,穿著吊尬~下去玩水XD


結果這天天氣的烏雲也太誇張了唷~都快黑一半了吧!!


一到現場就發現跟去年不太一樣,他把這項遊戲設施,另外設一個泳池玩!!

(去年的是全部遊戲類的都放在同一個泳池裡!!)


沒變的"小人泳池"


羞羞臉的虎D還在包尿布~哈哈啊!


看看我們家許久不見的"型男翔哥"哈哈哈~~


要看他這傢伙笑的那麼開心,就只有撥他水啦XD


你們看~那表情有沒有很欠扁!!哈哈哈~


過了一年的小虎D,沒長膽子~還是不喜歡多人的水池!= =


還得翔拔帶下水,才肯下水踢踢水~碰碰水!


虎D有沒有那麼害怕阿!


是說今年的大隻充氣玩具都要自行帶說,要不然就是旁邊攤販購買!

(去年都有提供幾隻讓遊客玩的說,這點好可惜唷...


今年多了這兩尊充氣玩水溜滑梯~哈哈哈!

(但是我家兩個太小隻了,所以就放棄上去跟人家人擠人囉...)



去年這區放滿大隻的充氣海豚說跟划船的說...哈哈哈!

(今年感覺到滿空曠的說,空空的沒東西可以玩~!!


這就是讓大家最喜愛的遊樂設施之一

看看翔哥...衝阿!!這樣才有陽光男孩的感覺阿~~



厚~你給我偷偷躲開!




你這張很誇張喔~哈哈哈XD


小虎D還是淡定的站在旁邊看著~比較保險XD


翔哥突然一轉眼,想要跑去硬拉虎D下水...(兄弟恩怨!



繞完一圈之後~我們又回到最剛開始的玩水囉XD



翔拔本來是要教翔哥游泳的,翔哥會怕~作罷...XD


虎D還是用那個"想玩又會怕的表情看的翔拔跟翔哥玩水"


有沒有那麼憂鬱阿~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臭小鬼~在踢我水...我拿相機耶= ="


翔拔os:我脫衣服 脫褲子(誤)跟你拼了XD


哇~SAP耶!


兩個有沒有那麼黏XD


我很相信,翔哥心理一定很度濫虎D,一找到機會就攻擊虎D~



這父子兩的動作也太可愛了吧!!


虎D:(拍肩)我們不要玩了~好不好!!哈哈哈~


翔哥一直在挑釁岸邊上的兩位喔~哈哈!!


不想走的虎D在耍賴要給翔拔抱囉...


結果翔拔先把虎D丟給我,翔拔帶著翔哥去玩水~

虎D看著另外兩個被水噴~笑的可開心了啦~哈哈!!



結果又被翔拔抓去走水道~哈哈啊!!




翔拔還會護著虎D~不錯不錯!



好囉,這天天氣陰陰的...所以有玩到就可以閃人了!

旁邊展示的水怎麼"弄"出來的...哈哈啊!!


今年新增的~可愛水寳寳看版XD


旁邊休息!我家小孩看到柱子...都會莫名的開心跳起來!


你看看~翔哥也來插一腳!!


淋浴間沖洗換衣服囉~


今年有所準備~哇哈哈!!三個小飛俠...



全程拿相機~怎麼可以沒有我,來一張來一張!!哈哈哈....


說真的這次的"水里玩水節"跟去年的比起來,感覺好虛唷...沒有進步喔!

讓我覺得好失望唷,想要玩大型充氣海豚要自己去買(玩一下的買那隻不划算啦~)

明年要去的朋友們,記得自己帶充氣玩具去喔,要不然只能乾瞪眼!哈哈阿~~

接著玩水玩完厚~就準備跟"秘密愛人"約會去囉~耶耶耶!!!

其實這天主要目的就是跟朋友約好要去逛車程囉,期待期待.......

期待我下篇的遊記喔~下篇繼續丟閃光照...哈哈哈!!!!






今天的翔哥有夠陽光的就給他按個讚(推)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