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13(一)  簡單的紀念日就是幸福~
恭喜老爸老媽"結婚三十週年:珍珠婚快樂"恭喜恭喜恭喜..

前兩天我媽不小心說溜嘴,開心的說他今天結婚滿30週年紀念唷

雖然我媽一直提到說,我們別太搞怪~等等惹的老爸不開心!!

哈哈~所以我再禮拜六就請老爸先把我們家的小惡魔帶回去陪兩老!

是說這樣跟平常有什麼不一樣,哈哈哈~~根本自己想偷懶吧!

我們傍晚五點半,就浩浩蕩蕩一群人前往餐廳吃飯囉(驚~這也太早了吧)

虎D在台中待了一天多的時間,連出門都要翔舅牽手~都不要爸媽了
 

在全家外面等紅燈中,我隨口問說~要吃糖果比YA唷!

看看這傢伙~YA到不行~哈哈哈!


冷靜下來˙就笑容就淡下來了...(現實的小孩!)


然後大惡魔翔哥默默的走過來...很開心的比YA給我看!哈哈哈~


大家真的會被這兩個小惡魔搞昏說~哈哈哈!


因為餐廳在家附近,所以大家用走的出發...


我家外面新開的~開不到三個月唷...


可能是傍晚五點半還太早~所以我們一家6大2小包場了!


交給點菜高手,我哥應酬真的多倒數不清~哈哈哈!

但是說真的~我哥會連兩天都在家~連我媽都驚呀!!


虎DOS:點什麼點什麼~多點一點嘿!


這邊也要看一下菜色阿~


點完菜喝個飲料等菜中~這傢伙也太享受了唷!


將將~上菜囉!!(新開的這家強打的是快炒100)

所以菜色真的是很簡單,就像家裡煮的口味唷~簡簡單單


沒錯,上面那一整盤蝦子被虎D掃了5隻去了~哈哈哈!


我旁邊有個剝蝦高手,正在努力剝給虎D吃~


原來我老爸的心是繫在阿孫的身上~哈哈哈!



掃光了全部的菜色就準備回家囉...


你們兩會不會越來越誇張了阿~都要翔舅!!



偷偷準備的蛋糕唷,但是被兩個小鬼合力從冰箱搬出來的(冰箱門還跟我說沒手可以關)

我的老天阿,還好蛋糕只是偏了一邊,要不然老木我會先開扁...

對了~可不是誰生日唷,老哥去訂蛋糕忘了提醒唷~哈哈哈!XD


拿掉小小的生日快樂,插上30蠟燭~感覺就出來了!哈哈哈~


辛苦爸媽為了這家庭辛苦了30年了...


看到蠟燭點火下去,整個快控制不住...


我硬要求要拍照,本來我老爸都不肯來鏡頭前一張說~哈哈阿!


然後我按了很多次快門~就因為兩個小鬼不受控制!


你們看看...一說好了!立刻衝去吹蠟燭...


我爸真的很愛閃鏡頭內~只好派老媽出場!!


小孩不受控制,然後小DC就是這樣~光源不夠就是"糊"


一直聽到虎D指令說~嘿是啥~我要吃嘿~


然後一直往嘴巴塞...


想到還會問翔舅~要不要吃!


但是通常虎D都是問爽的~下一秒就回到他的嘴哩!


平淡的過生活...就是全家待在一起!


看著小惡魔們的笑容...就是最幸福了!


最後~希望我跟翔拔也可以像爸媽一樣,可以這樣繼續牽手下去~


我最愛的爸媽~你們辛苦了!

雖然小孩們沒準備什麼驚艷的禮物,但是我們都有滿滿的祝福!

希望爸媽煩惱可以少一點,快樂可以多一點~

最後再恭喜爸媽三十週年結婚紀念快樂~恭喜恭喜!!
最愛你們的小孩們跟阿孫們~哈哈哈!!!

不得不說~老爸阿~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簡單阿~!

誇張一點就會擺張臭臉,這樣不行啦~你要多多接受年輕人的想法喔!XD

還好~我現在人在彰化了,要不然會被老爸的眼神攻擊~哈哈哈!










就真的是昧,每次都嘛是老爸在龜毛的~噗!!在後面又補了一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