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05(六)回台中.提早慶祝母親節    

趁著小弟當兵休假回台灣的時間,約齊一家人提早慶祝母親節快樂唷!

這次超好運的我,再下午三點多竟然讓我訂到"霧峰霖記甕仔雞"的位子

天阿...我哥中午12點打去就說客滿了內,結果~我我我...哈哈哈
<謝謝當天臨時退掉的客人唷!非常感謝感謝...>

看看翔外婆笑的開心唷~~媽:女兒我真的非常愛你喔!




店內免費提供一壺麥茶,續杯就要收費了喔...




我們這天訂了三千塊的合菜(總共有12道菜)我沒有把全部的都拍上來

好啦~我承認我肚子餓了,後面就顧著吃起來啦~嘿嘿...

看看翔外公非常滿意喔






小虎D忙著逗翔外公啦~哈哈!


翔外婆最愛兩個寶貝了,我也是學會當媽媽才知道~

我是超級愛家人的人,我爸媽~我哥我弟...都是我最愛的喔!








帥小弟...就是抽中馬祖北竿的簽王!哈哈哈~


照片:謝謝翔舅的贊助~愛你唷!!


吃完飯之後,翔舅很好~帶著我們出來走走!


哈~陪著我們玩,陪著我們瘋...有家人的感覺真好!


看看兩人飛車...手都看不到囉!






那晚有家人的陪伴,陪著我度過最低潮的時候~謝謝你們!

真的很愛你們耶...是說!我第一次玩這個說~~超酷的啦!


講解中~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翔舅提供,台中新時代...屬於我們三人世界!


當妹妹那天的一句話,逢甲不知道會不會離新時代很遠厚...

我哥說,你想去喔~(我回答說我去逢甲的次數用一隻手指的出來耶)

接著我們兄妹三人在半夜12點直接衝到逢甲逛大街~哈哈哈!

但是我的包包剛好卡在機車箱裡拿不出來,所以我跟我弟就是沒帶錢包逛逢甲

接下來通通都是老哥出錢逛大街~真的!有老哥的感覺真好~哈哈哈!

只差沒相機可以做紀念啦~哈哈哈!!<真可惜阿~嘿嘿!>

好一個母親節快樂!

好一個新時代玩遊戲!

好一個逢甲逛大街!
這些都是專屬家人的陪伴,這輩子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