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03(四)  高麗菜區收成篇~

這天我正在帶兩個小朋友在參觀幼稚園,剛好接到翔拔的來電說:

高麗菜說明天要採收了,我有種兩顆是要給小朋友的,要一起先來採起來嗎?

順便就先把翔拔叩來幼稚園讓翔拔鑑定一下,之後就前往高麗菜田了!

就是這兩顆,還是有噴農藥的啦~哈哈哈!!
 

特寫一下,感覺還不賴喔~哈哈!!




但是這兩個小傢伙,不懂的我們到底要幹嘛= ="


夭嬌的翔哥~


笑咪咪的虎D~


第一次種植高麗菜,終於要收成了...


慢動作特寫...的第一刀!




YA終於...好不容易兩個小鬼肯站在翔拔身邊!

但是有個白目鬼,不要臉的人,一直在旁邊鬼吼鬼叫的...

搞的兩個小鬼一直往那邊看,真的是標準的見不得一家感情好的!唉~


第二顆繼續...


好了,來拍拍~這次的高麗菜區吧!




會突然採收的原因就是,連續兩個禮拜的下雨~有的高麗菜開始腐爛了!




小區這邊~也要紀念一下!

是說這邊的高麗菜,也開始有水傷了...






趁好好的時候,快點給人家包走吧~!


這樣拍就很明顯了吧~黃黃綠綠開始不平均囉!






收成完的那一天...




空了...哈阿哈!






還有一些還未長大,所以還沒採收...




種植高麗菜的時間終於結束了,終於阿.....灑花灑花!!

但是接下來的包心菜田,翔拔又要開始忙了~唉唉唉....

這次的包心菜田紀錄可能是要看心情了吧,在FB上面的朋友大概知道原因

翔拔就是有個看人家感情很好"眼睛在紅的人"一直在挑撥離間~

常常一家人都被他耍的團團轉,導致我跟翔拔也起了不少口角!

我只是不懂,明明是一起工作的事情~決定好的時間點常常變來變去!

明明有碰到錢的事情,請對方買東西開個收據或發票這樣也不行!

我們只能隨著他講什麼是什麼,我只是提個意見或疑問就在那說有的沒有的..

一直被裝肖ㄟ在耍,然後翔拔被耍的很開心~唉~翔拔這種人最要不得了!

我只是覺得,你一個人沒老婆沒小孩,一個人全家飽~!!

不能多多體諒翔拔他是要多養兩個小孩跟老婆嗎??

一下子說要買車,一下子說要離職,一下子要幹嘛幹嘛的...唉!

非得真的逼到我們兩夫妻離婚你才會開心嗎??還是最終目的就是這個~??

我的懷疑程度真的越來越高了...唉!!!

真的越來越無言了啦...現在才知道當老婆的不是那麼簡單!

遇到魔神阿~真的要趕都趕不走!!

該來祭改祭改一下了,拜拜一下看看可不可以"小人退散"

南~無~阿~密~陀~佛~~阿門...該來灑鹽才對!


最後:謝謝大家長期的觀看,高麗菜的成長期!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