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23(六)天氣OK,南投一日遊(第二篇)

在阿吉家摘完枇杷,剛好跟老哥相約的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出發找"變形金剛"

我就順便把雯雯拐出門跟我們一起出去玩了啦!(謝謝阿吉把女朋友借我!!哈~)

南投第一站就是要到"金剛基地"(門票一個人$30,可以抵消費)


某天在無名上看到麻麻出遊玩介紹的"金剛基地",就一直很想來看看的說,

好啦!我承認~小孩是藉口啦!其實是我自己很想看的啦!!哈哈~

你們自己說~對不對~是不是~有沒有超級酷的啦!厚。。。帥!


虎D還搞不懂發生什麼事就被我丟在機器人前面拍照!


這個是變形的哈雷,帥厚。。。只是這小子坐上去之後!就不理我了= ="


這張是翻拍店裡的照片,跟跑車拍起來的感覺更酷啊!


<禁止進入的工作區>還沒完成的機器人,感覺也很棒喔!


當然要把我弟抓來徵友一下了!單身無女友喔~


帥帥帥~帥~帥~


厚。。。帥翻了啦!哈~


哪來的"噗龍共"來插花的啊~呵呵!


小虎D顧著玩這個就好了!完全搞不清楚來這裡的重點@@


大黃蜂的腳~隨便拍隨便好看!


雯ㄚ姨~陪我到處玩還幫我抓小孩!!呵呵~


我老哥從台中開車過來,午餐還沒吃勒~只是老哥現在的表情是??被抓到??


是的!虎D聞到食物看到實體!整個衝去找大舅舅~要吃的!哈哈~


被虎D發現在吃東西~接著要分吃ㄧ口!!虎D又多一個外號了啦:愛吃皓


看那麼多照片。。。都沒翔哥的原因就是這個~騎車飆上癮了!


大舅舅看到鏡頭就變的好靦腆喔!翔翔常說:頭大大是像到大舅舅~
<兩個人的頭真的都很大厚!>


旁邊展示的機器人!小支歸小支,一點都不馬虎喔~






這就是入園票~要拿去折抵消費,立刻拿來留念一下!!


這就是老板娘!很好相處喔~我們兩個當媽的,聊了很多喔!


<上面的冰箱裡的飲料只要$30元剛好可以直接抵喔!這樣就不用加價買>


哈~就只是拍。。這小子肯下來的原因!(要尿尿~哈哈)


對吧~怎麼拍怎麼有味道吧!




旁邊還有個設置這個給客人。。。休息!




超疼兩姪子的舅舅們!


接著~換我們倆的耍白痴照!呵呵~


正經的也不錯啦!呵呵~


瘋狂的也很。。。無言喔!


老闆娘看到我們跳的那麼瘋,也跑出來看看!哈哈。。。


金剛基地的"罵庫"


這是一定要的啦!全家福。。。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多出大嫂厚~要不然小弟先娶好了!哈哈~


要拍這兩個小子的合照真的很難!看看虎D~不認真= =


要不然就是一臉怪表情!呵。。。但是我很愛啦!


這時候~來。。。皓ㄟ!!ㄇㄢ~ㄇㄢ~來!!有吃的一切好商量~


要離開前~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




以上這個畫面就是"金剛基地"裡面的全部!

這天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都沒人,可能當下有下點小雨!所以讓我們包了全場!

呵~等到要離開才慢慢有人進來參觀!說真的~這裡地方不大,但是老闆的創意~

真的是厲害阿!為了兒子喜歡變形金剛而打造的"金剛基地"

看到現場的壯觀~我的相機跟拍照技術沒有給他表現的很好(我的單眼還在流浪中~泣)

但是我真的超推這個景點的!會給他驚喜連連的喔~呵呵。。。




金剛基地: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00號
(國道六號下愛爾蘭交流道右轉往國姓方向約200公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