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23(六)天氣OK,南投一日遊(第三篇)

跟柯博文和大黃蜂拍完照休息完,就往下一個目標出發了啦!

說到4-5月就是要賞桐花嘛,剛好在埔里的牛耳石雕公園就有美美的桐花了啊!

我老哥還跟我強調說電視上說這次的桐花很慢開喔,兩個人在電話中說不過老哥~

所以就來現場看看了啦(嘿~其實前一晚我都做好功課了啦!忘了對賭一下~穩贏的)

從買完入園門票之後,一路開到停車場~滿滿的桐花就在眼前!真的是超美的。。。




渡假村裡有餐廳剛好在舉辦新人的婚禮!天ㄚ~可以在五月雪裡結婚,一定超夢幻的啦!


來個浪漫的全家福吧!哈哈~


一抬頭~桐花就在眼前!


今天出門玩,就是這種陣仗~5個大人顧著兩個小人!哈哈~


兩個阿花在跟桐花拍拍拍!!水水水~~~


夫妻倆當然也不免俗拍照一下嘛!哈哈~


單身中,可以介紹介紹~但是我哥是金牛做很龜毛的喔!


有沒有~隨便一拍!開的很美的桐花~


呵呵~不認識的兩家子人!看著小朋友玩汽球。。。哈哈!!


兩個小傢伙像不像有保鑣在保護的感覺阿!哈哈~


往噴水池的方向走,一片大草原!小朋友看了也開心~




超巨大的噴水池~好酷喔!身體是用石頭推疊起來的喔!


天氣熱起來了!來點清涼的照片。。。


被大家看著~多麼不好意思的小鬼阿!哈哈~


當媽的拿著相機猛拍,當小舅的就幫虎D服務一下囉!脫~脫~脫~


        噗~看的出來!小舅還沒小孩。。。哈哈哈!!虎D的臉~哇哈哈~頭太大!


很想拍兩個小鬼的合照!但是很難。。這算感情好的啦= ="


小帥哥一枚,其實我今天都追著虎D跑啦~哈哈!


後面的石頭雕刻"牛"


看看這天的天氣有多好!大家的眼睛都瞇瞇的內~哇哈哈!


我就說嘛!翔翔有大小舅舅在身邊,就忘了他媽是誰了啦~


要當虎D的乾媽的雯阿姨!!YA。。。


有沒有~有沒有。。。有什麼?哈哈~就是我們三兄妹?三兄弟?三姊弟?


有沒有~給他很帥!哈~我弟也單身(打廣告一下嘛)


翻外篇:剛好在玩的同時,遇到這個小妹妹!而且~我們家兩公子上前去搭訕!


結果小妹妹選擇了翔哥(翔哥在暗爽),不接受年紀小的虎D!


翔哥再第一時間把自己喜歡的氣球要獻給小妹妹~

結果虎D氣到一直把氣球打掉打掉(當下真的很生氣喔!)


虎D不准他們兩個有任何接觸~!


說真的當下我笑翻了~都來不及拍照!因為虎D氣到滾到地上去了啦~哈哈!

翔哥很夠義氣的來幫忙把虎D扶起來把雜草撥掉(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有小妹妹在看啦)

好會裝好會裝~真怕兩人長大真的為了女生敵對了起來勒!呵呵~~


開始裝可愛的傢伙~心情大好!


厚。。。。。。。頭都很大厚!


這次全部的男生全都到齊!誰最帥???


= ="耍白痴喔,這才是翔拔的真面目啦!哈哈~




小小晃了一圈之後,又回到桐花樹下賞花賞鳥籠= ="


旁邊的人轉的好起勁喔~頭真的超暈的!呵呵~


可惜~我錄影的被我手殘刪掉了啦!!呵呵~

我暈了~換小舅舅上場,翔翔最厲害都不暈的!


滿地的桐花,我家的帥哥。。哈哈!


在來給他幾張桐花。。。




小小的單槓場,我老哥在展現體能!憲兵的喔~嘿嘿!

因為我家小弟準備當兵了啦~不知道抽到哪。。。現在給他點心理準備!


看著手癢的~也要來露一手!翔哥~不輸大舅舅喔!


虎D也阿阿阿的叫,也想給他嚐試看看啦!


看到虎D被抱著拉單槓,立刻就大舅舅抱他抱他~看他有多撒嬌


虎D真的有在出力內~!


地上完整的桐花


給阿花插上~有夠可愛的啦!


這傢伙還自己去找,自己要求的喔~喝呵!














樹上的桐花,滿地的桐花,排成愛心的桐花,滿滿的桐花,好美的五月雪阿

今天玩了三個行程,說實在話有夠累的啦!呵~所以沒好好的把石雕公園逛過一遍!

只是走馬看花,看小孩衝到哪我們就陪到哪,所以都沒仔細的好好的參觀!

所以你問我石雕公園裡有什麼,我一定回答說"不知道"我只記得桐花很美喔!

哈哈~這個地方真的滿適合一家大小來這邊賞花的!有推有推~~

但是沒桐花時,可能就少了一味了,只剩石雕可以欣賞了喔!趁還在開花~來走走吧!

看完了桐花,我家小弟說他五點要上班= ="看看照片的時間都幾點了ㄚ

要趕回台中也來不及了吧!所以我哥就先把我弟送回家去上班!

在這~~分開行動囉!我家翔哥超想跟大舅舅回台中去的內,哈哈啊!!

接著我跟雯阿姨就往埔里酒場逛了一下才準備回家,今天的行程未免也太豐盛了!

讚~這就是人生!簡單就很幸福了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
 電話:(049)2912248 
 門票: 一人$80,停車一台$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