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媽我愛你!!><


等生了翔翔之後我才知道當麻麻的偉大。。。。。。


從懷孕生產到養育。。。。其實每一件事都是不簡單的!!!!


我現在自己當了媽咪。。。。才知道媽媽的辛苦!!!


現在的我毫不保留的。。。跟媽媽撒嬌。。。。說聲"我愛你"
媽媽謝謝你。。。。。。。。。。。有你真好!!
哎唷。。。。上面的話好害羞唷!!!


說真的自從寶貝來到世上。。。好多事情都是媽媽幫我擔著。。。


我不懂不開心生氣感冒生病。。。等等等。。。。這些都是媽媽幫著我!
要不然怎麼會有現在的寶貝~哈哈!!現在說不定我都瘋了勒。。。


最近常想起。。。翔翔在我肚子裡開始。。。。。。


聽到心跳聲~~到有了胎動!!那是多開心的事。。。。。。


一直覺得很奇妙。。。他在我肚子動耶!!哈哈~~~說實在的"好懷念唷!!"
哈哈哈。。。照顧寶貝很累。。。但也很欣慰!!!


所以~"許旻翔"。。。。跟媽媽我說聲我愛你~母親節快樂!
還有禮物ˋˊ聽到沒。。。。。。。



呵呵。。。麻麻。。。我愛你啦!!哈哈。。。。給你親一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