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恭賀......我終於會用了!!


之前看幾位"正點麻咪"....整個網誌都好活潑喔!!
努力的尋找怎麼用怎麼用....本來都想放棄了內
終於......開心...呵呵!!!
這幾天....忙著玩翔翔~~~((可愛嗎??))





不會掙扎的小子~哈哈哈!!




註明..............那些都是他拔拔下的毒手!!

當麻麻的我負責拍照的喔!!!

別覺得我慘忍內................哈哈哈哈哈!!!!

有人說小朋友在長牙齒會有點小發燒=   =

害我都不敢離開......剛剛還量到38.2度
天ㄚ....................拜託內寶貝!!!

你麻麻我不會照顧發燒的小朋友~別這樣嘛!!!

你等等睡一較起床......就要恢復原來的體溫了喔!!!

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