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覺得翔翔都快一歲五個月了怎麼還不開口說話呢??

結果~最近這兩天終於給他"心花開"開口講話了耶~

起床也說~睡前也說~不管何時何地就在說~~~~同一句話!!

但是~只要我拿出相機~他就會收斂一點!!

好不容易給他拍到~他終於說話的那一刻了厚。。。。。。


終於~~~~~~~~~~~~~~~~~~~開口囉!!!

他一開口~竟然是拔拔~拔拔~拔拔啦~拔拔的叫!!!!

那~~麻麻呢???我努力的教翔說麻麻~麻麻~他就是叫拔拔。。。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虧我每天都在陪你內!!

你看看你看看~~他們兩。。。。。。。。。

現在感情會不會太好點阿~~翔拔的表情也笑的太開了吧!!
我知道啦~被叫拔拔很爽對吧!!!!


翔翔ㄟ~母親節快到了內~~是不是該開口說聲麻麻ㄚ??




啥咪??麻麻???



(有覺得~翔翔有可愛到的~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