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翔翔開口的第一句話是~拔拔之後!!

這幾天~他又突飛猛進~多學了一句話!!

聽聽看。。。。他在叫誰啊??????


聽清楚了吧!!

是牛奶耶。。。。。牛奶內。。。。。

當媽的我這是該感動還是。。。。。???
呵呵呵。。。。苦笑阿。。。。

現在喔~翔翔看到牛奶超有禮貌的~開口閉口就是~牛奶~阿奶~奶奶~

看他們兩~感情好。。。。算了~不跟你們兩計較了啦!!

誰叫兩個都是我最愛的寶貝呢???


其實~牛奶也很怕~翔翔不按理出牌的~恐怖啊!!

隨時~被摸被親被打被毆打= ="ㄟ害ㄟ害。。。。。啦!



說到底~大家也會很懷疑。。。我怎麼都沒再教說麻麻呢??


你看看~~上面那部。。。叫牛奶。。。就會跟著叫牛奶

阿~這個教他~叫麻麻。。。。完全不甩我ㄚ= =

還給我烙跑啦。。。。。。。。。。。
嗚嗚~淚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