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勒~我才一偷懶就這樣~~網誌整個荒廢了啦!!!
但是~我還是有到處看大家的文章唷!

大家也別把翔翔忘記唷。。。


最近阿~發生了許多事。。。也跟翔拔大大吵了一架!!

說到底~就是兩個家庭。。。從小到大~多多少少意見會不一樣啦!

但是~男生總是少條筋~很木頭。。。。。

唉~~要是真的可以從新選擇著話~真想再當"小姐"啊!

現再都當媽了~什麼都要依家庭小孩為主~~~都不能在婆家有點小意見
唉唉唉唉唉唉~這就是當女生的悲哀吧

嫁到別人家~就要適應人家的生活。。。雖然跟婆家是住在附近

但是~有時候還是不太習慣~我已經是人家的媳婦囉!!!

唉~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偷偷小小的給他抱怨一下。。。。。

在忍下去的話~~可能就會變大大的抱怨罵髒話了喔!!
哈哈~我現在還是很乖巧的媳婦啦!!

只是還沒~給他~大變身~哈哈哈!!!恰查某OR。。。嘿嘿。。。



還好~在冷戰中。。。我還是有電腦跟電視跟翔翔牛奶陪我啦!!

哈哈哈~~~~最近正在迷"光陰的故事""大長今""大老婆的反擊"

力力扣扣一推。。。。整個就像電視宅麻啊!!哈哈哈~~~~

而翔翔呢????

當個乖兒子~陪我~逗著我笑~整個就是。。。。。。。。。


注意看唷~在最後~他竟然把"爽身粉"當作椅子要坐下去啦!!

會被他笑死啦。。。。。。。

有時候都會覺得~有翔翔就好~真的~!!!!

但是~有時候又會覺得~翔翔很煩耶!!

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越來越愛翔翔了啦!!

PS:前提要在不哭不鬧~搞笑的時候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