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有點小久的小文章了!


故事來自~在母親節的時候~外公外婆已經忍不住想餵孫子"翔翔"吃東西囉!


一早阿公就交代~要阿嘛要買好一點的蘋果!!
阿勒~說買了一顆日本的蘋果~要價要100塊!~
懷疑的表情問我媽。。。我小時候你有這樣對我嗎??沒有吧= =


迫不及待的~阿公阿嘛兩個人就玩起來了~(孫子比兒女還來的珍貴內~)


阿~~~恩~~~(第一次吃蘋果泥的翔翔)


咦~~~感覺還不錯內!!(甜甜的~好吃好吃)



一直看著阿公。。。看可不可以多餵一點(表情有夠。。。。。誠懇的啦!)



阿公阿嘛說~第一次吃~不能吃那麼多~~所以就此結束囉!!
翔翔知道~吃不到了~開始哭囉!!哈哈哈~(我在旁邊拍照~笑到快翻了啦~



但是那顆沒吃完的~蘋果下落!(交代帶回家要給翔翔吃的~~)


從母親節~被我帶回彰化之後~被冰在冰箱~冰到今天5/28


咦。。。壞掉了= ="哎呀~我真的忘記了~每次我媽都說要拿出來吃拿出來吃~


說好到現在~今天才摸到啦~哈哈哈哈哈啊!!!!
真的生完小孩會變笨喔!!   媽~別扁我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