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8(四)
當宅麻的我好像很久都沒帶翔翔出門走走了~

今天~端午節~天氣剛好~太陽不大~天空陰陰滴!!

帶著翔翔到~"門口放風"!哈哈~

沒辦法~懶的跑遠~所以~有出走到門口就很好囉!!

翔翔:一出門~就一付。。。不開車兜風嗎??


宅麻:寶貝~沒有要開車~你死心吧!!哈哈~

自己溜到~鄰居阿姨家拿椅子在大馬路坐了起來!!
姿勢~很娘砲吧!!ㄎㄎㄎ~~~~~

宅麻:恩。。。不可以!這不是我們家的唷
(語氣很溫柔但是眼神開始在罵人了~)

翔翔:ㄚ。。這個也不行碰啊!

翔:那這個??是。。。。。。

翔翔:算了~還是來奔跑好囉!
((跑的可快的~))

翔翔:跟麻麻玩躲貓貓~



翔翔:哈哈~抓不到抓不到

翔翔:咦~這個是??
宅麻:恩~不可以唷!!!那是花花~只能看不能摘喔~~

現在的翔翔會伸出食指~比東比西了!!(有進步有進步~哈!)
問他花花呢??他會比內。。。。

這個笑容~好迷人唷!!

宅麻:噗~~~你那是什麼表情阿~!!

翔翔:風中的小子~
宅麻:你看看~~沒幾跟頭毛的傢伙~頭髮還可以飄逸成這樣!!哈~哈~

哈哈~你自己也知道好笑喔!!!

看樣子~越來越大~家裡是關不住他囉!!
很愛出來放風唷~笑成這樣!!

阿~要回家囉!!!!


說實在滴~只要翔翔不乖~還是特別皮的話!!
我就很不喜歡帶翔翔出門。。。因為~放出去就不回家了!
就給我在路上~大演哭戲。。。哭的超慘!!
鄰居~有時都會跑出來看!
所以~我只會帶乖乖的翔翔出門唷!!
你自己~就好自為之吧!!
哈哈哈~但是現在跟這傢伙說這個~他會懂嗎= ="?


要不然~你繼續給我當宅小孩!!
跟我宅一起啦。。。
對了~你這樣會不會給我躺的"太爽"了!



((翔翔有給他可愛到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囉!!阿哩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