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日)南投埔里紙教堂

因上次有看到熊麻家"
小熊趴趴GO-埔里紙教堂"這篇文章

所以~今天一回台中就有在打算想去埔里走走!!

熊麻家的部落格分享給家人看~就決定出發囉!!

比我再那說~的頭頭是道還有用啦!!
熊麻。。。謝謝啦!!

一到現場~整個就是。。。熊麻文章裡的建築物!!

開心開心啦~~(但是假日~人多了好多唷!!ㄎㄎ~)


●參觀紙教堂入園費50元,可全額抵消費。
(桃米居民、六歲以下及六十五歲以上長輩免費參觀)


小熊內。。。但是翔翔超不領情~很不想跟她拍照= =

看的出來~是被我強拉上去~硬拍張照~都準備給他哭了勒~!!


整個景色很美唷!!(就是人太多了~呵呵)


紙教堂裡的裝飾~


不管怎樣~重點在翔翔身上啦!!

這傢伙~現在好像出門都會特別開心~開始表演了!!


跑跑跑~動動動~不給人抓~自顧自走自己的= =


大舅舅顧著。。。整個就是旁邊有保鑣陪著翔翔啦!!

給他超老大的走法~~大搖大擺的!


看的出來~左右護法吧!!

這個小斜坡~也要自己走。。。到最後給我用跑的!

害我~邊拍照~邊追著跑啦!!


翔麻:先生。。。可以幫我拍張照嗎??謝謝。。。

這句話~每次出門都是我在厚著臉皮跟路人說的話啦~~

要不然~~怎麼拍到大合照呢!!翔翔永遠~不會乖乖的看鏡頭的啦~


翔翔一付導遊帶隊~三不五時還會轉頭看看大家有沒有跟上ㄚ!!ㄎㄎ~

一直很不想看鏡頭的傢伙!


這樣拍過去很美耶!


喜歡這張的FU。。。。。。。。。。。翔拔的眼神有在說話唷!!哈哈~


= ="有到熊麻家就知道~小熊多乖啊!乖乖的坐著~

這傢伙勒~~會怕吵著要下來啦!!厚。。。沒乖的時候啦~給我拍一張是怎樣喔~~


翔翔是大家的焦點耶!!ㄎㄎ~~~
(左-大舅舅。右-翔拔。抱著翔翔的是小宇阿姨。)


終於~這張害我超感動的啦!!

因為~這傢伙~終於給我看鏡頭了!!!我都要哭了~~呵呵!!


小傢伙走路就是可愛啦~(看的出來。。。。。教堂裡滿滿是人吧!)


走的差不多了~該來點餐了!!

點餐還得多花點時間排隊等餐點哩!!


菜單:50元入門票的錢可以抵消費。。。


好有FU唷!小宇阿姨。。。你有媽的味道了喔!!哈哈~


都下午3點多了~還是有人在陸陸續續在進場買票︿︿


都是人阿~滿滿是人~連賣東西裡面都擠的滿滿滿。。。所以就沒進去了!


裡面有冰咖啡。柳橙汁。芒果冰沙


舅舅在喝咖啡~翔翔吵著要喝~結果。。。。。。。。。。

看圖片就知道了吧。。。。衣服啦>"<


厚~再換另一邊~跟翔拔要芒果冰沙喝。。。。

好喝就是。。。。一直伸手伸手要啦= ="

誰說小孩子都不懂~那麼小就知道~咖啡不好喝~要喝甜的才過癮!


拍不出~那種特別的FU!

所以說~相機還是有差別的啦!!!>"<


出門旁的~蓮花池。。。。。。怕翔翔掉下去~所以就沒下去走囉!


笑了笑了~笑的可開心了!!


但是~這傢伙到底在笑啥東西啊!!


再往前走。。。沒東西!!開始~住家的小菜園。就掉頭往回走囉~


這個感覺不錯耶!!ㄎㄎㄎ~~~~~

在說。。。會翻臉~就這樣啦!!哈哈哈~~


厚。。。。。你是要媽咪的心臟跳出來嗎??

笑那麼迷人。。。。ㄎㄎ!!(沒辦法~我家小孩太難拍了~)


哈~我媽一直在旁邊說~看他會不會走進去!!

答案是。。。。直接走過~也沒打算在進去了!!ㄎㄎ~


很多人吧。。。滿滿滴!(風景真的很美啦~)




要~往回走前。。。發現~原來小虎隊唱紅蜻蜓的都是對的耶!!

蜻蜓真的是紅色的耶!!!太酷了啦。。。。


最後~放張我最喜歡的縮小版!!




有喜歡翔麻寫的文章~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